>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骄阳似我》首献艺 与伊一演绎中国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伊一闺蜜情深
白柳汐伊一闺蜜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田亮、伊一携手白柳汐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白柳汐饰演大大咧咧的鬼马精灵王冉,与伊一饰演的苏小可同为艺术体操队运动员,虽然这是她们的首次合作,但依然默契十足,不仅一起献出了艺术体操首秀,还成为患难与共的好队友,又因为同住一间宿舍的朝夕相处,而演绎了一段亲密无间的闺蜜情。

  白柳汐舞蹈功底铺垫 《骄阳似我》荧屏首秀

  身材纤细修长的白柳汐儿时曾经练过六年的民族舞,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较强的柔韧性。与《骄阳似我》的王冉相遇,让她联想到儿时练舞蹈的经历,也让她“爱”上了王冉。为了更加真实贴切地塑造出王冉这个角色,白柳汐早在剧集开拍前就找了专业老师来对她系统培训,其敬业认真态度可见一斑。

  有了儿时的舞蹈功底铺垫,加上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和训练,白柳汐很快便进入状态,对每个动作的把握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正式开拍时,白柳汐立马凸显了她在艺术体操上领悟力,纤瘦高挑的体型具备先天的优势,只要摄像镜头对准她,就立即化身轻盈舞动的精灵,令人陶醉其中。

  白柳汐伊一志趣相投 演绎中国好闺蜜

  《骄阳似我》 以体工队为背景,讲述一群从事体育事业的热血青年勇于追梦的故事,而苏小可(伊一饰)、王冉(白柳汐饰)领衔的艺术体操队则是体工队的一枝独秀。志趣相投的王冉和苏小可一见如故,每天的朝夕相处,让她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当苏小可遇到困难时,王冉总会第一个出现在她身边,为她排忧解难,而王冉不开心时,苏小可也会马上哄得她破涕为笑。

  戏中的王冉和苏小可演绎了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姐妹,戏外的白柳汐和伊一同样是相见恨晚。当白柳汐和伊一第一次见面时,性格相似,年龄相仿的俩人瞬间聊得热火朝天,聊天的过程中,她们发现对方小时候都有练过舞蹈的经历,可谓是有缘千里来相会。拍戏那段时间的亲密接触,让她们把剧中的姐妹情延续到戏外,她们一起玩耍,互相分享心事,俨然上演了现实版的“中国好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77678.shtml report 2872 白柳汐伊一闺蜜情深搜狐娱乐讯由田亮、伊一携手白柳汐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白柳汐饰演大大咧咧的鬼马精灵王冉,与伊一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