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晗凭《聂荣臻》入围金鹰奖 “小战士”形象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任晗
任晗


  搜狐娱乐讯 目前,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入围名单进入第二轮观众投票环节,青年演员任晗凭借《聂荣臻》中小战士“方慧”的完美诠释,成功入围本届金鹰奖“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名单。任晗清纯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与支持。

  因出演电视剧《漕运码头》、《傻春》、《新甘十九妹》、《美人心计》等影视作品人气飙升的演员任晗,此次凭借央视热播电视剧《聂荣臻》入围金鹰奖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的评选,足见其出彩的演技与超高的人气。《聂荣臻》改编自聂荣臻元帅之女聂力撰写的回忆录《山高水长——回忆父亲聂荣臻》,将一个有血有肉的聂荣臻元帅展现给观众。任晗在剧中饰演一个从东北逃亡到北平的大学生方慧,随后为了参加革命来到晋察冀革命根据地并成长为一名战地文艺兵,聪慧、善良、活泼、勇敢的她深受聂荣臻元帅的厚爱,最终却在一次日军扫荡中英勇牺牲,从一个懵懂少女逐渐成长为中国革命的中坚力量,最后为了共产主义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聂荣臻》是一部革命题材电视剧,任晗“小战士”的角色为剧情带来了轻松的气息,任晗的天真烂漫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金鹰奖是唯一以观众投票结果为主选方式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参赛作品及入围演员都具有极高的艺术水准。对于此次入围金鹰奖,任晗保持了一份平常心,在荣幸与开心之余,也感谢观众对自己的支持与认可,并表示会更加努力为观众呈现更多深入人心的好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77496.shtml report 1092 任晗搜狐娱乐讯目前,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入围名单进入第二轮观众投票环节,青年演员任晗凭借《聂荣臻》中小战士“方慧”的完美诠释,成功入围本届金鹰奖“电视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