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孙涛爆艺考内幕 亏欠女同学欲补救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
非常欢乐剧场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22:10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节目现场,著名小品演员、春晚常客孙涛将继续携手方清平、白凯南展现曲艺本领,说学逗唱,一展国学曲艺世家多才多艺的风采,为观众呈现一道爆笑喜剧大餐。节目中,孙涛不仅爆料了与方清平在部队时期的糗事,同白凯南一起追忆青春,还现场再现了当年报考军艺的考场“内幕”,原来孙涛当年稚嫩的表演令同考场女同学搭戏为难,为此孙涛在节目现场通过镜头对当年的女生表达愧疚之情欲补偿过往,随后又讲述了自己许多奋斗往事,鼓励现在的年轻人骄傲勇敢,话语中透漏着满满的正能量。

  孙涛爆料艺考内幕 节目现场再次演绎经典桥段

  小品演员孙涛在以往的节目中,一直以风趣幽默的“小保安”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但是,他背后的故事却让人知之甚少。孙涛在本期《非常欢乐》节目直言当年并不会演戏的他,在考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过程中困难重重;由于情绪紧张,表演命题小品《战地浪漫曲》时,即兴表演在战争中牺牲,令同考场搭档女同学实在表演不下去,以致她最后落榜自己却如愿考上大学。回忆起这段往事,心中依然很愧疚的孙涛在节目现场对女同学表达了深深的歉意,愿为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买单。对此,白凯南、方清平火上浇油,“威逼利诱”孙涛再现当年考试场景,老白主动配合和孙涛演起来了战地情侣,为当年搭档女同学寻找考场答案: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一定会对女同学说一声对不起。然而之后的表演中,孙涛竟妄图人工呼吸强吻白凯南,这不禁让观众震惊不已,但随着二人精彩表演的呈现,纷纷拍手叫好,将现场气氛再次拉上高潮。

  方清平孙涛同“甘苦” 共忆部队心酸往事

  方清平、孙涛曾共同携手上春晚,表演小品《你摊上事儿了》,这次二人又在《非常欢乐》节目现场大肆耍宝,大谈往事,追忆年轻时的火热部队生活。方清平现场爆料在部队半夜饿醒,孙涛见状则热心肠夜潜食堂,为战友带来美味宵夜,没想到第二天意外得知昨日所食为食堂的垃圾泔水,这让大家欲哭无泪,方清平对此好几天都没吃好饭,这不禁让观众感慨上周爆料方清平春晚彩排故意令孙涛为难:原来事情的根源在部队就已经埋下了伏笔。“美味”夜宵令著名相声演员、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弟子付强也无辜躺枪,作为二人战友,人未到节目现场,却被方清平、孙涛大肆调侃,不仅与二人同食泔水,还被爆料在部队下基层表演中唱歌糗事,跟不上节奏,上演歌手的经典戏码:大家一起来!方清平、孙涛、白凯南,就这样在吐槽第四人中,又重新团结在了一起。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四(7月24日)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73325.shtml report 1616 非常欢乐剧场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22:10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节目现场,著名小品演员、春晚常客孙涛将继续携手方清平、白凯南展现曲艺本领,说学逗唱,一展国学曲艺世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