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小邓紫棋"谭芷昀:我不是GEM,我是Celine

来源:搜狐娱乐
谭芷昀演唱图
谭芷昀演唱图

  搜狐娱乐讯 芒果台今年夏天重磅打造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在湖南卫视和金鹰卡通卫视双频道的播出也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效果。节目中00后的音乐学员们凭借强大的歌唱实力让老师和观众们震撼不已,而年仅6岁的小巨肺谭芷昀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她唱歌时强大的爆发力和娴熟的高音让她一度被称为“小邓紫棋”,但小小年纪就参加节目的谭芷昀引来了很多非议,让她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可爱呆萌的谭芷昀丝毫没有受负面消息的影响,勇敢做自己,努力展现更多样的谭芷昀,而不是一直被贴着“小邓紫棋”的标签。

  拒做小邓紫棋:我喜欢她,但是我不是她

  小巨肺谭芷昀在《中国新声代》的首次亮相中,带来了一首《鲁冰花》,震撼的高音一下子就俘获了茜拉、尚雯婕汪东城三位老师以及所有的观众,获封“巨肺萝莉”。同样来自香港、同样有一颗巨肺,谭芷昀参加《中国新声代》后就被网友称为“小邓紫棋”,连一向与邓紫棋姐妹情深的茜拉都对谭芷昀赞不绝口,也称她很像GEM,但谭芷昀的爸爸开心之余对此也略显无奈。“邓紫棋唱的很好,很有实力,所以网友们把Celine叫做‘小邓紫棋’是对谭芷昀实力的肯定。但是他们不知道谭芷昀才六岁,而且平时多刻苦练习,我觉得这是对谭芷昀不公平的地方。”邓紫棋14岁登台唱歌,16岁正式出道,因参加《我是歌手》一夜爆红,被称为“90后香港巨肺小天后”。而谭芷昀年仅六岁就开过两场个人迷你演唱会,其唱功实力观众有目共睹,但是背后付出的多于常人的努力却不为人知。不少网友希望谭芷昀唱邓紫棋的歌曲,对自己要求很高的谭芷昀用不流利的普通话插嘴“我唱的不如邓紫棋姐姐好听,所以都不让爸爸帮我选她的歌,我是Celine,我也好喜欢邓紫棋姐姐。”

  巨肺养成记:三岁学唱歌、地铁练技巧

  从《鲁冰花》到《you raise me up》,谭芷昀震撼人心的巨肺高音让所有观众都惊叹不已,三位老师也大为吃惊,谭芷昀巨肺养成之谜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重点之一。今年才6岁的她三岁就开始学习唱歌,谭爸爸就是小巨肺的音乐老师。“她三岁时我就发现她的嗓音和特别,她会抖音,我觉得这是她的音乐天赋,我本身又是音乐老师,她自己又喜欢唱歌,所以就有了想教她唱歌的想法。”为了保护谭芷昀的嗓子,爸爸教给她用丹田唱歌保护嗓音,还会用手势来引导谭芷昀如何正确发音。为了让谭芷昀更好的掌握音乐的技巧,谭爸爸还陪女儿一起在地铁站练习。“这是我教她的系统里最重要的一环。地铁站人来人往,你要让每一波人都被你的歌声感动,你就要准备很多东西,准备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每次这样她都可以学到很多。”也正因为爸爸的教导和谭芷昀的音乐天赋,年仅六岁的她就开过两场迷你演唱会,成为不折不扣的迷你小天后。

  百变小萝莉:台上台下魅力无限

  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谭芷昀在舞台上多次展现不同的魅力,而不擅长中文的她每次都是挑战中文歌曲,《鲁冰花》、《南泥湾》,谭芷昀光是被歌词就要用掉一个周的时间,期间还因为自己表现不好而流泪大哭,但每一次在舞台上她都会呈现出最美的声音。“你看她这么小一个小女孩儿,可能姿势都不协调,但是在舞台上她总是能很完美的演绎完一首歌,而且每首歌都会有她自己的味道,我觉得这个小女孩真是太不容易、太努力了”,音乐教导主任山河点评道。而舞台上可爱震撼的她私下其实很活泼搞怪、温暖懂事,并且与每一个《新声代》的学员都玩的很嗨。上一次牛欣欣在节目中因表现不好而落泪时,与牛欣欣关系融洽的谭芷昀就主动上台给她拥抱鼓励。对于谭芷昀在舞台上的表现,爸爸给出这样的答案“她平时在香港读的是国际学校,接触的都是英文,所以你跟她讲普通话的时候她就会反应一段时间去调整思维模式,在舞台上就会让人觉得她很文静。”谭芷昀私下会黏着学员们一起玩,还会很搞怪的跟茜拉扮演《冰雪奇缘》里面的姐妹唱歌。为了更好的表现出别样的自己,之后的节目中谭芷昀还将挑战更多新的东西、尝试不同的风格,让观众见到最真实的谭芷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71407.shtml report 4041 谭芷昀演唱图搜狐娱乐讯芒果台今年夏天重磅打造的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在湖南卫视和金鹰卡通卫视双频道的播出也取得了良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