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米尔-汗接受专访:为《幻影车神》学舞1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男神跳舞萌萌哒
男神跳舞萌萌哒

男神大秀身材
阿米尔-汗大秀身材


  搜狐娱乐讯 由宝莱坞影帝、《三傻》主演阿米尔-汗和卡特莉娜-卡芙主演的动作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7月25日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日前,阿米尔-汗为该片在中国公映特意接受采访。在这部电影中,他不仅有高难度、高危险性的马戏表演,更有热力十足的踢踏舞秀。面对来自中国的媒体,他热情分享了他为此片学习跳踢踏舞的经历。而对于自己的孩子将来要做什么,他表示,由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事,但如果能和自己一起拍电影,他会非常开心。

  问:您看过“幻影车神”系列的1、2部了吗?您对自己主演的《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是否满意?

  阿米尔-汗:我没有看过《幻影2》, 我看过1, 在1里我没有那种感觉。你看了《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就知道,电影是关于所有角色的。从这个角度讲,故事是由新角色支持或推进的。导演处理得很平衡,他确实做得不错。

  问:您在印度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演员,是什么让您做出加盟电影《幻影车神:魔盗激情》的决定?哪些地方吸引您?

  阿米尔-汗:你这个问题挺难回答,挺特别的,我想主要取决于剧本能不能让我兴奋。如果你说飞车,你可以看到飞车,但你在《幻影车神:魔盗激情》还可以看到其他的东西。那些动作场面对我来说没有问题,其实就是剧本是不是能打动我,感动我。《幻影车神:魔盗激情》的剧本确实感动了我。剧本让我兴奋我就做,而不是因为它是某种类型的片子。

  问:片头那段踢踏舞效果十分惊艳,您的表现堪称专业,为此付出了许多努力吧?请给我们分享下您印象深刻的事情。

  阿米尔-汗:跳踢踏舞还真是不容易。不是魔术,不是,是关于表演艺术。像马戏,体操,我接受了不少培训,所以你们看到的杂技、马戏部分都是我亲自的表演。以前电影里应该没有看到过我这样的表演,那些动作和表演都是马戏表演的部分。有专门的公司做这样的演出,所以我们从海外请了专业的人来训练我们,所以到最后你会看到,大约90%的那些表演都是卡特莉娜-卡芙和我亲自表演的,我也没想到。

  你问什么来着?踢踏舞。我其实一直就想学的。那是一种对我很有吸引力的正式舞蹈。我也喜欢打击乐,实际上,踢踏舞就像是个打击乐器。因为你基本上是用脚在踢打节奏,歌曲也是跟着踢踏的节奏,我特别喜欢。开始是想找一个顶级的踢踏舞者来做替身,后来导演说干脆不找了,你来跳踢踏舞,我说好啊,我至少可以做基本的。但你知道踢踏舞很难的,要想差不多,至少得学5年,反正我尽力,拍出来,就听天由命吧。

  后来我想,要做就要做好。所以我们找了世界上最好的踢踏舞团,就是澳大利亚的“踢踏狗”,他们在悉尼奥林匹克会场演出过。有一个动画电影,《幸福的大脚》,整部片子都是踢踏狗做的,他们太棒了。我们联系了他们,说片子里有个演员要演踢踏舞,需要向你们学习,他们就加入了进来,也很兴奋,那是个很棒的经历。他们也是第一次来印度,来教我。后来我就得到悉尼,我什么事也不做,就是训练,在悉尼每天至少4,5个小时的训练。我没有多少时间,只有一个月,所以我得尽量多学习。

  这是很好的经历,很有意思,我后来体会到一种感觉,人好像在脚上飞一样,踢踏狗改变了踢踏舞的传统模式。很重,很有冲劲,很现代的一种形式,速度很快,不可思议的快。我后来特别喜欢,就像真的舞者一样。太有意思了,你每次都能学到新东西。后来结果不错,他们都很惊讶,要知道他们都跳了20年了,跟我一起的那些人至少跳了15年20年了, 他们都还觉得难呢。我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

  问:您希望您的孩子进电影圈吗?

  阿米尔-汗:他跟阿祝(本片导演)工作过,他在现场很开心。这是个好征兆,是个好开端。取决于他想做什么。他没有告诉我他想做什么。我没有问过,他们应该做他们喜欢的,我不会给压力,妈妈也不会给压力。如果他们想进入电影业,很好,我希望我的孩子能进电影业,那样我们就能一起工作。那该有多开心。我的女儿如果进来,我会非常高兴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70167.shtml report 3856 男神跳舞萌萌哒阿米尔-汗大秀身材搜狐娱乐讯由宝莱坞影帝、《三傻》主演阿米尔-汗和卡特莉娜-卡芙主演的动作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7月25日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日前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