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敢死队3》上映在即 主演杰森-斯坦森将来华

来源:搜狐娱乐
《敢死队3》
《敢死队3》杰森-斯坦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硬汉大片《敢死队》又回来了!7月31日,好莱坞著名男星杰森-斯坦森携硬汉动作片《敢死队3》来华,意味着这部掀起全球传统动作电影复苏热潮的年度“血性”大片将正式杀入2014暑期档。据悉,影片《敢死队3》已定档与2014年8月15日北美公映,目前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正在积极协调影片的国内同步上映工作。

  本次杰森-斯坦森收到内地投资方乐视影业的邀请来华宣传新片《敢死队3》是其第一次来中国,凭借自身强悍冷峻的外形和《敢死队》系列影片在内地屡屡创下的票房奇迹,使得杰森在内地具有超级火爆的人气。面对这中国日益扩张的电影票房,作为好莱坞电影宣传新阵地,本次杰森-斯坦森来华无论对粉丝还是片方来说都是一大福利。据悉,本次杰森-斯坦森除了出席8月1日在北京举办的《敢死队3》定档发布会外,还将出席China joy等两场活动。

  杰森-斯坦森生于伦敦,曾经作为英国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多次参加世界级赛事,1998年凭借盖伊-里奇的经典影片《两杆大烟枪》跨界杀入演艺圈,更因身材健硕被全球健美杂志《Men's Health》评选为2013年“好莱坞最健美男星”之一。在其主演的影片《非常人贩》取得巨大成功之后,杰森-斯坦森正式在好莱坞打响名号,被媒体和粉丝封为新一代好莱坞硬汉领军人物。2008年杰森-斯坦森更凭借电影《敢死队》成功掀起全球传统动作片复苏浪潮,与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等好莱坞顶级动作明星联手两度横扫全球银幕。

  继前两部《敢死队》席卷全球后,本次影片《敢死队3》演员阵容再度扩充,除了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史泰龙、施瓦辛格等原班人马外,奥斯卡获奖影片《勇敢的心》主演梅尔-吉布森、传奇英雄片《夺宝奇兵》主演哈里森-福特、拉丁情人《佐罗》的扮演者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吸血鬼猎人《刀锋战士》主演韦斯利-斯奈普斯等好莱坞硬汉重磅加盟,如此强势的演员阵容在好莱坞乃至全球电影史上罕见。以至于有业内人士猜测称《敢死队3》是2014年暑期档票房大战中唯一有实力比肩《变形金刚4》的进口大片。至此,坐拥全球上亿骨灰级动作片粉丝的《敢死队3》将凭借杰森-斯坦森的来华为暑期档打造全新一轮爆裂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9024.shtml report 3034 《敢死队3》杰森-斯坦森剧照搜狐娱乐讯硬汉大片《敢死队》又回来了!7月31日,好莱坞著名男星杰森-斯坦森携硬汉动作片《敢死队3》来华,意味着这部掀起全球传统动作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