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闺蜜》揭秘终极看点 提档至7月30日

来源:搜狐娱乐
《闺蜜》“青春同行”海报
《闺蜜》“青春同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领衔主演的《闺蜜》将提档至7月30日正式全国公映,广大影迷届时可比原计划早一天看到这部电影。在近日全国各地点映的良好口碑下,《闺蜜》曝光五大终极看点,真实生动的姐妹情、重口味的清新路线、闺蜜私房话男人、六大“男神”“女神”为影片保驾护航,打造出一部爆笑又暖心的七夕姐妹专属电影。

  看点一:真实生动“闺蜜团” 女性私生活大曝光

  爱情片一直占据电影市场主体地位,无论是魔幻片、喜剧片还是动作片等,都逃脱不了爱情母体。爱情电影诚然是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一种电影类型,但泛滥成灾后,就免不了令观众觉得“腻”。《闺蜜》的出现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种甜腻感,虽然是情感片,《闺蜜》却把男女之间的爱情换成了女人之间的闺蜜情,让观众有了更新鲜的观影选择。

  《闺蜜》的主舞台留给了希汶(陈意涵饰)、kimmy(薛凯琪饰)、小美(杨子姗饰)三个女生,剧本亦是以她们十年闺蜜情作为主线,讲述在时间的推移和男人的教训下,慢慢成长的闺蜜情。影片最大的人物特色就是“真实生动”,片中选取了三名性格不一、背景不一、工作不一的女生,希汶是以家庭为重心的酒店管理,kimmy是敢作敢为的公关经理,小美是有远大梦想的实习导演,将这再平凡不过的三个女生组成了一个“闺蜜团”。而该片也根据真实闺蜜的日常互动行为加以戏剧化改编,“闺蜜同居”、“闺蜜同浴”、“闺蜜同仇敌忾”等经典闺蜜行为都会出现在片中。不仅女性观众可以通过《闺蜜》看到自己的影子,男性观众也可以借机更深入了解女生。

  看点二:小清新暗藏重口味 犀利台词揭秘情感真相

  提到《闺蜜》的片名,大部分观众都会觉得这是一部很“小清新”的“小妞”电影。这句话只说对一半,《闺蜜》无疑带有“小清新”色彩,但它清新的外表下实则暗藏着“重口味”内核。其实这一点也紧紧跟随“真实生动”的创作原则,现实中女生之间的话题本就很重口味,只是在艺术创作限制下,一直未能在银幕中有所突显。此次《闺蜜》大胆将众多重口味话题植入片中,更是专门开设了“女人那话儿”栏目,专门用来探讨“三围”、“劈腿”、“一夜情”等重口味两性话题。

  在观众被小清新的青春片“洗涤”的时候,《闺蜜》站出来高调否定了无邪的青春、纯真的恋爱、清纯的女神等最能满足观众的精神产物,反以重口味话题对观众进行“大脑重置”。从最现实的角度为大家揭秘了姐妹情是需要精心维护的,爱情也并非一旦相爱就能白头偕老。

  看点三:闺蜜私房话男人 姐妹“雷区”不可碰

  有女人必然会有男人。《闺蜜》在以闺蜜情为主线外,额外为三位女主角安排了爱情路线。而在这几段爱情中,导演黄真真将幽默和感人发挥到极致,以犀利的台词、夸张的行为对爱情进行独家解读。同时,爱情也将与闺蜜情产生互相影响,三位女生之间的感情将因为男人发生改变。

  这也就是闺蜜之间最爱聊的话题——“男人”了。都说闺蜜之间最大的敌人不是时间就是男人,但时间只能稀释闺蜜情,男人却能瞬间破坏闺蜜情,男人的杀伤力之大可想而知。《闺蜜》并未回避这个千年难题,反而以喜剧手段处理“男人”问题,让观众看完深思的同时,还能会心一笑。在片中,希汶遭男友劈腿,小美为爱奋不顾身,kimmy换男人如换衣服,三人对爱情的不同态度决定了她们在情感上的不同遭遇,而小美和kimmy看上同一个男人这种事,在现实好姐妹之间也常发生,观众不妨可以通过电影学习一下正确的处理方式。

  看点四:男神玩劈腿 女神飙脏话

  从主演阵容上来看,《闺蜜》也非常值得走进电影院。影片汇集了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两岸三地人气最高最当红的年轻演员,每个人都拥有大批粉丝,无形中大大增加了影片影响力。

  这六位男神女神级别的演员在《闺蜜》中也会有诸多突破。你可以看到哭成一条河的陈意涵、出口成“脏”的薛凯琪、化身朋克女郎的“薇女郎”杨子姗,还可以看到劈腿的钟汉良、柔情的余文乐和本色出演歌手的吴建豪,可以说看点无处不在,亮点随时随地。

  总体来看,《闺蜜》的演员选择是非常明智的。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的形象都非常“小妞”,跟现实中女生形象最贴近,也最能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则代表了款式各异的男生,形象的反转能给观众带来更多深思。

  看点五:华语姐妹片 七夕节不看爱情

  “姐妹电影”,对内地观众来说可能还是个比较陌生的词,但在国外,姐妹电影已经发展成一支成熟的类型片支流,形成一股新兴电影力量,在市场独占一片天。韩国的《阳光姐妹淘》、《蔷花红莲》、《我的黑色小礼服》,美国的《牛仔裤的夏天》系列和《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以及泰国的《亲爱的伽利略》等等,都是观众能脱口而出的“姐妹电影”经典代表作。

  值得关注的是,以上国外姐妹电影都取得了高票房。北美方面,女性必看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虽然被认为是一部爱情片,但影片中的几位姐妹女主角无疑令这部电影打上了“姐妹电影”的标签,而该片更是在上映首周荣登北美票房周冠军的宝座,票房成绩惊人。至于另外一个不可不提的经典,当属《牛仔裤的夏天》系列片。2005年《牛仔裤的夏天1》上映时,以2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拿下3901万美元的最终票房,到了2008年的《牛仔裤的夏天2》时,这部已经小有名气的片子势头更猛,上映首周末三天拿下1077万美元票房,排名第四,比第一部的首周末票房多出610万美元。

  以上列出的漂亮非常的票房数字当然不能说明每一部“姐妹电影”都会大卖,只是在某个程度上说明了市场的需求。全球女性对电影的需求是一致的,内地女性观众也需要以自己为主体的电影、需要拍她们自己内心情感的电影、需要讲女性情谊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8514.shtml report 4972 《闺蜜》“青春同行”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钟汉良、余文乐、吴建豪领衔主演的《闺蜜》将提档至7月30日正式全国公映,广大影迷届时可比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