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古剑奇谭》冲破次元壁 定义男神新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峰定义男神新标准
李易峰定义男神新标准

李易峰《古剑奇谭》冲破次元壁
李易峰《古剑奇谭》冲破次元壁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人气偶像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潼、马天宇、乔振宇、陈伟霆、张智尧等联袂出演的的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集的播出,李易峰的第一个古装仙侠角色无论从扮相、气质还是演技上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让人眼前一亮。

  不顺眼到不违和 角色转换成功演技获肯

  素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之前一直以外形帅气的阳光男孩形象示人,百里屠苏这个角色不仅是他第一次尝试古装仙侠的扮相,也是第一次去演绎一个本身就有许多粉丝的二次元角色,李易峰也坦言会有压力,不过他会多做功课,将压力转变为动力,更生动地演绎百里屠苏这个角色。李易峰对于百里屠苏平日的沉默寡言,魔化之后极力克制又忍不住发狂的表演有着不同的演绎,随着剧集的进行也可以看到他由生涩渐入佳境的表演,让观众对李易峰版百里屠苏从一开始的质疑渐渐变为接受,从二次元到三次元男神的完美转换,从以前的“不顺眼”到现在的“不违和”。李易峰在采访中也表示,看到现在苏苏这么受欢迎,自己也很开心。

  沉淀七年终爆发 李易峰定义新男神

  随着剧集的播出,李易峰的人气激增。不少人翻出他以前的搞笑语录重新传播,一时间 “易峰金句”红遍网络,博得不少好感,被称为“正能量偶像”。而在各种报刊和视频采访中的自信满满,直言不讳以及不时对于冷幽默的熟练应用都能调动气氛,即使面对尴尬问题也能以幽默温和的方式化解,让网友直呼“太机智了”,“情商很高”。这种无论是跟剧中人物还是以往偶像男神都完全不同的样子获得了认可和称赞。而李易峰被问起自己出道至今7年爆发,淡然随和的回答也获得了赞赏。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是通过苏苏认识李易峰,但走出角色的他也有另一番魅力,这样的魅力不同于以往,给了新生代的男神一个全新的定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5617.shtml report 3716 李易峰定义男神新标准李易峰《古剑奇谭》冲破次元壁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人气偶像杨幂、李易峰、郑爽、钟欣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