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骄阳似我》刘凯菲倒追田亮 教你如何搞定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刘凯菲剧照
刘凯菲剧照

刘凯菲投怀送抱
刘凯菲投怀送抱


  搜狐娱乐讯 由田亮首次担任制作人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田亮率伊一、刘凯菲等一票靓丽男女演员主演,讲述一群体工队的年轻人追求梦想和爱情的故事。剧中新生代演员刘凯菲饰演艺术体操运动员蒋新月,使尽浑身解数倒追田亮,有粉丝在网上留言“刘凯菲简直成了倒追教科书,教你如何搞定男神”。

  都市青春剧《骄阳似我》讲述艺术体操选手、游泳健将、拳击高手等一群年轻人在体工队的故事,全剧洋溢着满满的青春荷尔蒙,亲情、爱情、友情火花四溅。剧中刘凯菲饰演的蒋新月,是个性格直接好强、努力认真的艺术体操选手,和队友苏小可(伊一饰)一同喜欢上了游泳队的帅小伙儿林风(田亮饰)。两人除了在艺术体操专业技术上不分伯仲,更是上演了一场三角求爱大作战,剧中刘凯菲使出浑身解数倒追田亮,教你如何搞定男神。

  第一招:知己知彼 时刻关注

  自从林风加入到游泳队,蒋新月就一直关注着他的一举一动,甚至在不知道苏小可也喜欢的林风的情况下,主动告诉她,说游泳队来了个帅哥。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时刻关注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绝对是倒追教课书中的基础招式。

  第二招:投其所好 大献殷勤

  体工队里大家最重视的是什么?当然是身体,蒋新月当然也在第一时间投其所好,在食堂门口等林风,送上饭后贴心小水果;之后又送上膳食料理书,大献殷情之势,要追到理想男神这一招不得不用哦。

  第三招:借故交流 逐步渗透

  剧中,林风在游泳队独自打扫泳池,蒋新月利用时刻关注掌握的第一手情报,来到泳池陪他一同打扫,并向林风吐露心事儿,自然而然的林风也说了自己的心事儿,就这样逐步渗透,找到了心与心贴近的办法,搞定男神先要走进她的心,逐步渗透是个妙招。

  第四招:投怀送抱 打败情敌

  蒋新月带着酒去找林风,两人边聊边喝,一直到林风喝醉,在看到来找林风的苏小可,蒋新月第一时间向林风投怀送抱,制造了苏小可的误会。虽然说这招有点损,但是为了打败情敌,试试也无妨。电视剧《骄阳似我》仍在浙江卫视热播,欲知“倒追教课书”刘凯菲在剧中还有什么搞定男神的方法,还请大家继续准时观看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4711.shtml report 3360 刘凯菲剧照刘凯菲投怀送抱搜狐娱乐讯由田亮首次担任制作人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田亮率伊一、刘凯菲等一票靓丽男女演员主演,讲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