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夜跑团传递正能量 张绍飞担任公益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张绍飞担任公益代言人 

 青岛夜跑团传递正能量

青岛夜跑团传递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日前,知名歌手张绍飞,作为青岛夜跑团“天天正能量百日公益跑”形象大使出现在青岛,为公益跑拉开序幕身着夜跑团运动衫的张绍飞领跑第一棒,虽然昨晚11点才抵达青岛,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状态。他笑着说“我非常喜欢运动,曾经也是校田径队队员,五千米经常跑。”

  早上8时10分,十几名助跑团成员在10名入选公益跑的队员带领下,开始了第一节点的跑步。此次助跑会在跑步软件里,全程记录跑步的里程。跑步者每跑一公里,某公益基金就捐出10块钱,并将总计捐出50万元的公益基金。

  爱心公益歌手张绍飞,19日晚他专程从北京赶来青岛,为此次公益跑起跑活动助威,张绍飞说:“从大家参加公益跑的热情中不难看到,青岛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我也想用自己的力量为公益做一份贡献。”谈及刚刚在北京结束的“星光丹青爱在行动”慈善音乐会,张绍飞依然难掩兴奋,在这条公益道路上,他认为每个人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做出努力,不一定要用钱,义捐、义卖、义演都是做公益的方式。这位从汶川地震时为大众所了解的年轻艺人对社会充满感恩和希望。对于来青岛参加公益助跑活动,张绍飞有自己的理解,正如他所言,公益的形式多种多样,现在大家的运动时间太少,没有办法释放压力,青岛有这么美的海岸线,我希望和大家一样,跑起来,多运动,传递正能量。此外,张绍飞还透露,在今年9月,或将在青岛举办公益巡演校园行青岛站,预期会有多所高校联动,而青岛夜跑团负责人徐磊健表明也将大力支持张绍飞的公益演唱会计划。

  此次公益助跑活动是由青岛夜跑团、雕刻时光等联合了半岛都市报、飞讯网和张绍飞工作室一起参与进行的。本次公益跑起跑活动,全程分为8个节点,领衔跑者宫海洋和董晓毅,全部共有百余名助跑成员参加。每个节点大约3公里,队员们跑到接力点后,根据自己的体力可以选择停止,也可以选择继续跑下去。同时路易马拉松队也参与了此次助跑活动,感受年轻人的活力。青岛夜跑团的负责人徐磊建告诉记者:"一个人跑可以跑很快,但很多人一起跑才能跑得更远",在沿途每个节点他们都安排了队员提供补给水,更有马拉松队路易前来助阵,感受年青人活力,并备有应急车辆提供后援。

  在公益跑起跑活动开始前一天,夜跑团队员骑着自行车实地勘察了路线和各个节点,制定出了跑步的路线和各个节点,以让大家在跑步的同时也能欣赏到海边美景,能有个好心情,给自己增加跑下去的动力。

  据悉不仅仅是在青岛,在杭州的西湖岸边,美国洛杉矶的林荫小道、泰国的普吉岛、迪拜 、法国、澳大利亚和瑞士等地,全球100名参与者也已经开跑,拉开一场全球公益跑活动的帷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3841.shtml report 2457 张绍飞担任公益代言人  青岛夜跑团传递正能量青岛夜跑团传递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日前,知名歌手张绍飞,作为青岛夜跑团“天天正能量百日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青岛夜跑团传递正能量 张绍飞担任公益代言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