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甄嬛时代弃善从恶 张晓龙被封“千面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被封“千面男神”
张晓龙被封“千面男神”

张晓龙教礼仪
张晓龙教礼仪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十月围城》已经落下帷幕,但对剧情和人物的讨论却没有冷却。张晓龙在后甄嬛时代,弃善从恶饰演大反派李重甲,无疑是该剧一大亮点,从这部剧也可以看出张晓龙作为偶像加实力派演员,具有极强可塑性,也因此被粉丝封为“千面男神”。

  张晓龙“弃善从恶” 从“暖男”到“反派”

  《后宫•甄嬛传》一剧中,张晓龙成功驾驭“温太医”这一角色,并担任这部剧的礼仪指导,使得他人气大增,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帅的太医”,更是因其温和谦恭的形象获“暖男”称呼。

  此后,张晓龙参演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一改温文儒雅的形象,演绎一位游手好闲、不按常理出牌的青年医生郑天乐,痞中带点小坏的角色讨得观众的欢心。《十月围城》中,张晓龙又有更大的改变,干脆实现角色的大逆转,出演一名大反派,甚至让观众有判若两人之感,有网友就表示:“你把李重甲演的太传神了,心狠手辣,狼心狗肺,心机深沉,我实在受不了了,所以又把温太医自宫那段找出来看了一遍,这才感觉爽多了……”甚至有网友因为张晓龙成功诠释各种截然不同的角色,把他称为“千面男神”。

  张晓龙身兼数职 生活中也是“千面男神”

  张晓龙不仅仅在演戏时是“千面男神”,生活中更是将“千面”进行到底,他在中央戏剧学院担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也被中戏学生评为最喜爱的老师之一,此外他还为多部影视作品做礼仪指导和古典舞指导,如《满城尽带黄金甲》、《赤壁》、《孔子》等等,每一部张晓龙参演的剧,他都会志愿担任礼仪指导员。除了演员、教授、礼仪指导等身份,张晓龙更是涉足时尚圈,更成为广告界宠儿,仅2013年就获得“年度人气男演员”、“年度风尚艺术红人”、“年度最佳街拍形象”、“年度最具广告代言十大名星”等诸多奖项。不仅如此,张晓龙还希望抽出时间去做舞台演出导演,做国学文化艺术的丝绸之路,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身兼数职的张晓龙倒不觉得累:“每一件事都是自己选的,我在生活条件有保障的基础上,就会选择自己的兴趣。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但是我就是想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选自己喜欢的戏,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在片场演得开心,在学校和师生教学相长,教礼仪和做导演则是一种使命感,都很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3816.shtml report 1894 张晓龙被封“千面男神”张晓龙教礼仪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十月围城》已经落下帷幕,但对剧情和人物的讨论却没有冷却。张晓龙在后甄嬛时代,弃善从恶饰演大反派李重甲,无疑是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