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可飞《飘落的羽毛》 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

来源:搜狐娱乐
《飘落的羽毛》董可飞饰艾依
《飘落的羽毛》董可飞饰艾依

董可飞凭《飘落的羽毛》 荣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董可飞凭《飘落的羽毛》 荣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董可飞荣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董可飞荣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董可飞宣传照
董可飞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艺导演的《飘落的羽毛》入围2014年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最佳摄影奖、最佳音乐奖。华策星之艺人董可飞凭借《飘落的羽毛》斩获最佳男配角奖。

  颠覆形象饰励志男

  《飘落的羽毛》取材于著名画家墨客的真实情感经历,年轻画家在云南边陲写生时邂逅美丽傣族少女,由此引出一段哀婉凄美的爱情故事。这部由胶片完成拍摄的影片,以其绝美的云南风景和纯美的爱情征服了观众,被称为“史上最美画面电影”。 演员董可飞在剧中颠覆以往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位顽强、执着、敢爱敢恨的励志男艾依。许多观众都表示,艾依这个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爱情的执着,对亲情的守护,对责任的担当都能打动人心。

  导演称董可飞获奖实至名归

  《飘落的羽毛》的导演王艺集油画、摄影、编剧、导演于一身,有着深厚的美学造诣和多年的影视拍摄经验,使《飘落的羽毛》凭借高水平的制作以及精美的画面,多次参加国内外电影节活动,广受好评。王艺导演说:“我在看到可飞时,就断定他是大荧幕需要的演员,现在事实也证明了可飞的演技。平时可飞给人都是开朗活泼感觉,也是剧组中的开心果。但只要一开拍,可飞就能恰如其分的把艾依这个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这次他获得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可谓实至名归。”

  初闻获奖不知所措

  无论是现代都市剧、年代戏,还是战争戏董可飞都能驾轻就熟,在《加油妈妈》《走,打鬼子去》《下辈子还要嫁给你》等多部热播剧中塑造鲜活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凭借电影《飘落的羽毛》获得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项,董可飞说:“刚接到电话时,有点不知所措愣了许久,反应过来后就是非常的开心。这个奖是对我表演的一种肯定,非常谢谢《飘落的羽毛》这个剧组,让我有机会出演艾依这个角色。记得当时拍戏时,导演为了让我静下来入戏,特地静场一个小时,片场没一个人说话,让我非常感动。感谢导演对我的认可,感谢经纪公司华策星之对我的帮助,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董可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3764.shtml report 2620 《飘落的羽毛》董可飞饰艾依董可飞凭《飘落的羽毛》荣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角董可飞荣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角董可飞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艺导演的《飘落的羽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董可飞凭《飘落的羽毛》 荣获马德里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