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唯订婚后现身小肚微凸 称婚后不会减少工作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汤唯宣布订婚后首度露面,小肚微凸被疑怀孕。


  信息时报讯 汤唯本月初公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消息,之后一直未公开露面。前日汤唯在上海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活动,同场还有倪妮、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以及韩国女星金喜爱。4名气质美女同台,不过,被发现“小腹微隆”的汤唯是当中最有话题的一个。

  订婚是“改变命运的转机”

  汤唯人逢喜事精神爽,前日穿着白色贴身裙在上海现身。不知是否因为裙子太紧绷,在场人士发现原本身材瘦削的汤唯小肚突出,腰比前粗了而且下盘变大,令人联想到早前有关她怀孕的传闻。

  自7月2日汤唯跟男友金泰勇发联署的订婚声明后,有传汤唯是第三者,亦有传汤唯怀孕两个月。汤唯经理人代否认有关传闻,但汤唯却没有现身。前日汤唯面对现场媒体追问怀孕的消息,工作人员忙拦截问题,而汤唯则笑而不语。

  据称,汤唯与金泰勇正准备婚事,婚期在秋季,婚礼将从简,邀双方家人参加,不会以公开形式进行。会上汤唯被问及为何突然宣布订婚?她说:“我相信每个女人遇到能改变自己命运的转机,都不会错过。如果你把握住,这个转机或许会改变你的一生。”

  称婚后不会减少工作量

  被问到有关怀孕两个月的传闻时,工作人员立刻拦截说汤唯只回答跟美容有关的问题。被问到婚后会否减工作量时,汤唯则表示目前有几个剧本在看,还在挑选。她作为演员,表演是生活的一部分,帮助她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所以不会放弃。

  对于有关她因为怀孕所以只接拍文戏不拍动作戏的传闻,汤唯当天也是笑而不答。

  目前正在努力学韩语

  说起接下来要和44岁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一事,汤唯说自己目前韩语还完全听不懂,正在努力学习。她还表示自己最爱的食物还是面条,并非韩国泡菜。

  现场有媒体提到韩国流行整容,问她会不会追潮流时,汤唯大呼好可怕,表示自己不会尝试。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2180.shtml report 3168 汤唯宣布订婚后首度露面,小肚微凸被疑怀孕。信息时报讯汤唯本月初公布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消息,之后一直未公开露面。前日汤唯在上海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活动,同场还有倪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汤唯订婚后现身小肚微凸 称婚后不会减少工作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