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创音乐剧《简-爱》全国巡演进行时 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音乐剧《简爱》剧照(资料图)
音乐剧《简爱》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这部戏几乎付出了我们所有的智慧,不过结果还是很令我们满意的。”杭州剧院原创音乐剧《简·爱》出品人柯朝平及总制作人梁卿,一个用沙哑的嗓音、一个用浑厚的嗓音笑着与我们说道,迄今为止已经演出了50多场的《简·爱》,还将在全国巡演,7月30日、31日在北京天桥剧场再次演出,而这部音乐剧也让杭州剧院收益颇丰。

  《简·爱》全国巡演后将入韩演出

  卸了妆,身为主演的制作人梁卿尽管有些疲惫,但嘴角却露着一丝满意的微笑。聊起这部让他付出诸多心血的原创音乐剧《简·爱》,梁卿立刻显得十分兴奋,侃侃而谈。

  音乐剧《简·爱》由杭州剧院投资创排,被评为2014年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2013-2014年度浙江省商务厅重点文化出口项目、2013年度浙江省舞台艺术精品扶持工程项目、2013上海第15届国际艺术节参演推介剧目、2014中国?哈尔滨之夏国际音乐节开幕特约剧目;而在两岸四地第九届“华文戏剧节”上,该剧斩获华文戏剧奖大奖、优秀表演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5个奖项。

  在剧情上,该剧除了尊重国外同名名著小说《简·爱》之外,还出人意料地让小说原著作者夏洛蒂?勃朗特以简爱秘密笔友和灵魂伴侣的身份巧妙地出现在剧中,而她不断警告简爱要远离炙热的爱情,要对婚姻和男人敬而远之,深受观众好评。

  “今年这部戏还将在全国巡演,最后还将走向韩国。”出品人、杭州剧院总经理柯朝平介绍到,现在他正在浙江仙居举行“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剧目浙江省内巡回展演活动,而后讲到山东泰安、北京等地进行演出。“我们还受到了文化部的邀请,参加第32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开幕演出,而后在东北巡演,在大连站演出结束后,立刻走出国门到韩国演出。”

  对于到国外演出,出品人柯朝平十分有信心。在他看来,这部音乐剧虽然剧情较为简单,但在创作过程中充分尊重原著,这已经可以引起观众对剧情本身的共鸣;而浪漫、唯美、空灵的音乐,也让这部音乐剧无以伦比。

  平均每场10万净收入

  演出行业在不少业内人士眼里看来,是个“烧钱”的行业,不过《简·爱》却是个例外,平均每场8万到10万元的净收入,已经让杭州剧院赚得盆满钵满了。

  柯朝平激动地说,此前上海之行让他记忆深刻,尽管是提前半年开票的,但单场高达40多万元的票房,还是让他受宠若惊。“演出行业这样的票房已经算是相当高的了,不少剧目都是无法想象会取得这样的单场票房成绩,而《简·爱》能够受到观众如此热捧,是我之前万万没想到的事。”

  柯朝平认为,除了这部音乐剧充分尊重原著、插上了名著的翅膀外,逐渐成熟的产业链也成为《简·爱》走向成功的必要因素。

  “我们的优势在于让剧目如何变得更好,但在宣传、销售环节并不是强项。而中国国际演出剧院联盟正好在这些方面这部剧很好支持。”柯朝平介绍,该平台帮助剧院进行集体采购、降低剧院演出成本,增加演出数量,提高演出质量。

  观众群体壮大带来信心

  “这是我第一次去现场看音乐剧,真的令人激动,尤其是章小敏扮演的简爱,真的完全符合了我所想象的形象,而梁卿扮演了罗切斯特也确实符合了小说中并不好看但却有男子气概的形象。两位演员无论是演还是唱都很棒!”一位网友在观看《简·爱》后,看看而谈,而他最喜欢的场面就是小简爱被关在红房间、梅森的疯狂世界和简爱、罗切斯特互吐心声。

  看着网上众多的评论,出品人柯朝平和制作人梁卿露出欣慰的笑容。“如果百姓没有看剧的消费习惯,再好的戏恐怕也是叫好不叫座。”他们舒了一口说道,如今一线城市的观众群体已经逐渐壮大起来,而这也给他们带来了莫大的信心。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2004.shtml report 2325 音乐剧《简爱》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这部戏几乎付出了我们所有的智慧,不过结果还是很令我们满意的。”杭州剧院原创音乐剧《简·爱》出品人柯朝平及总制作人梁卿,一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原创音乐剧《简-爱》全国巡演进行时 大获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