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收官 李乃文转型都市剧获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结婚前规则》李乃文和沙溢
《结婚前规则》李乃文和沙溢

《结婚前规则》剧照
《结婚前规则》剧照

李乃文西装笔挺
李乃文西装笔挺


  搜狐娱乐讯 由李乃文、沙溢、马苏主演的都市时尚喜剧《结婚前规则》已于昨晚在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收官,李乃文酷帅有爱的“都市型男”形象让人耳目一新,赢得观众喜爱。从《借枪》、《身份的证明》等谍战剧、年代戏到都市时尚剧《结婚前规则》,虽风格迥异且题材跨度大,但李乃文驾驭起来游刃有余。此番转型都市时尚剧,更是让观众看到一个多面李乃文,其愈发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普遍认可,称其为“百变星君”。

  褪陈旧换新装,型男老板获赞“西装先生”

  话剧演员出身,李乃文演过不少正剧,其造型多以时代感浓厚的服饰出现。此番《结婚前规则》中,李乃文褪去厚重单一的年代戏服,换上帅气硬朗西装,有型有款,让观众耳目一新,赞其为“西装先生”。对这一造型上的转变,李乃文直言特别喜欢,“穿得光鲜亮丽时尚多好,穿着年代戏服也累,样式就那几样”。

  细数剧中造型,根据教训员工、哥们聚会、求婚、逛街等不同的场合,李乃文共穿20多套西装,时尚百变,有型有款。相比以往单一的年代戏造型,此次李乃文把玩风格迥异的西服,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其戏里戏外的精英型男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

  硬汉变型男,转型都市时尚剧获认可

  近年来,李乃文荧屏形象多以硬汉见长,在《借枪》《身份的证明》等多部谍战戏和年代戏中均有过亦正亦邪的精彩表演。此番,李乃文却一改往日风格,借《结婚前规则》转战都市时尚题材,携手沙溢玩转闪婚、隐婚、试婚等热门话题,演绎起让人又爱又恨的型男老板。面对跨度大差异大的人物形象,李乃文迅速进入角色,从硬汉秒变型男,其随性洒脱又精明爽朗的人格魅力感染力十足。作为剧中“都市新贵”,无论是扮帅耍酷还是卖萌搞怪甚至是毒舌补刀,李乃文演绎起来样样得心应手,把当代男性的真性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硬汉到型男,从谍战剧、年代剧到都市时尚剧,虽风格迥异且题材跨度大,但李乃文驾驭起来游刃有余,此番转型都市时尚剧更是让观众看到一个多面李乃文,其愈发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普遍认可,称其为“百变星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结婚前规则》,李乃文与与宋丹丹合演的《离婚后再战江湖》、与佟丽娅合演的《80婚约》、与左小青合演的《玫瑰围城》等多部都市时尚剧都将于今年爆炸式开播。从年初《钢的琴》,到年中的《结婚前规则》,再到年末的几部戏,李乃文今年作品有点儿扎堆儿,刚从《虎口拔牙》剧组杀青的他,笑称自己拍的戏太多分身乏术。

  “别人问我一年到头都在拍戏不累啊,我还真不累,我演戏是真高兴、兴奋。我对角色也没有过多要求,老天爷给你这口饭吃就知足吧,有多少演员没戏演呀,别挑,我就是比较容易自我满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60274.shtml report 4079 《结婚前规则》李乃文和沙溢《结婚前规则》剧照李乃文西装笔挺搜狐娱乐讯由李乃文、沙溢、马苏主演的都市时尚喜剧《结婚前规则》已于昨晚在北京、四川、云南三大卫视收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前规则》收官 李乃文转型都市剧获点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