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引讨论 赵达呼吁给动物更多关爱

来源:搜狐娱乐
赵达
赵达呼吁给动物更多关爱


  搜狐娱乐讯 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已于近日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与众不同的“人犬情感大戏”亮相之后,凭借精彩的剧情强势领跑收视榜,同时也取得了超高网络播放量的成绩。爱狗人士、学生党以及军旅戏迷等诸多观众成为该剧的主流粉丝,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爱狗热潮”,而剧中高原的扮演者赵达也积极呼吁人们给予动物更多关爱。

  赵达遗憾无暇养宠物 呼吁养狗人士多陪伴爱犬

  电视剧《神犬奇兵》是江何工作室继《麻辣女兵》之后又一军旅作品,根据编剧冯骥的长篇小说《特警犬王》改编。该剧由金牌制片人何静继续担纲总制片人,赵达、杨烁、夏凡领衔主演,剧情聚焦军旅中的“人犬情”,围绕一群军旅战士和他们骁勇善战的军犬而展开,既有同类影视作品中血气方刚的烈性,也有柔情动人的细腻情感,更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喜感。据了解,赵达在剧中饰演的是军犬队队长高原,虽然在剧中没有自己的军犬,但在拍戏间隙会经常逗步枪、小米和滔滔,陪它们玩耍,赵达表示自己很喜欢狗,因为演员这个特殊职业,时间经常无法把控,不能经常陪伴在它们身边,所以一直没有去养。赵达还称,如果你选择了小狗做为陪伴,一定要给予更多的关爱,因为它的眼里只有你,而你却可以拥有很多宠物,它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

  《神犬奇兵》顺利收官 赵达收获全网好评

  作为一部描写人与动物情感的军旅戏,《神犬奇兵》以其独有的故事编排方式和情感线感动了观众,该剧亮相荧屏就马上赚得不少眼泪。虽已于昨晚顺利收官,但剧中感人情节历历在目,尤其赵达饰演的高原在收官之日几乎收获全网好评,网友“fan0803”评价道:“嗯嗯,看你其实挺真的!访谈节目中那豪爽的笑!挺一个!”另一位网友则发表长微博道:“以前以为你无情无义对生命特别冷漠,但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大爱无声,你一直在用你的方式支持着三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59577.shtml report 2852 赵达呼吁给动物更多关爱搜狐娱乐讯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已于近日在湖南卫视正式收官,与众不同的“人犬情感大戏”亮相之后,凭借精彩的剧情强势领跑收视榜,同时也取得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