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家英再割除肝肿瘤感抑郁 叹膝下无儿女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图:罗家英(左)剖白十年内两度割除肝肿瘤的心情。
图:罗家英(左)剖白十年内两度割除肝肿瘤的心情。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家英日前接受有线《星级会客室》访问道出圈中各种际遇,并大谈十年内两度割除肝肿瘤的经历,罗家英坦言情绪一度十分低落,更一度出现抑郁症状。

  罗家英十年内两度割除肝肿瘤,他不断呼吁观众要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一定要抽血检查肝的癌细胞指数,因为肝有肿瘤不会痛,通常到发现时已经是晚期;小孩子就要去打预防针。”

  罗家英透露当发现自己肝有肿瘤时,心情低落了一阵子,“不开心了几天,我和自己说要开心,因为始终要面对,我继续去按摩、踢球和唱歌。”罗家英坦言相隔十年,第二次再次面对割除肝肿瘤手术时,不如第一次般乐观,“这次可以说是郁郁不欢,整个人没了活力,可能有一点心理问题,因为上次完全清除了肿瘤,这次肿瘤有条血管和其他血管搭上了,所以不知道癌细胞有没有扩散。”

  罗家英八岁开始跟随父亲习粤剧,在梨园界德高望重,后因缘际会加入电影圈,拍下多套令人捧腹大笑的经典喜剧,他分享与周星驰拍戏的点滴:“周星驰好有童真,好好玩,也很好聊,不断跟我聊天,聊到大家无芥蒂,他不介意人家抢他的戏,甚至最喜欢别人抢他的戏,如果你够抢,他有方法再抢回来,好有火花。”

  明年便是罗家英在梨园界六十周年,被问到粤剧的前路,罗家英乐观表示现在是粤剧界的小阳春,“虽然不断有人讲:‘观众那么老了,十年后,没人看粤剧的了。’但其实不断有新观众,也不断有新人加入学粤剧,所以一定可以继续做下去。”

  在阿姐面前属弱势

  罗家英与汪明荃于2009年于赌城拉斯韦加斯结婚,谈到与阿姐的相处之道,他说:“我俩钱银分得好清楚,她赚到的是她的,我赚到的是我的,我住她的房子都会交租给她,去旅行时,也会事先讲明谁出哪部分钱。”对于外界指他与阿姐“女尊男卑”,罗家英豁达表示:“绝对是,她真的很强势,我认识她之前,她已经很强势,不会认识我之后变弱势。”罗家英坦承表示仍有时会与阿姐有争执,“还在磨合,通常都是我迁就她,我闭嘴啰。”

  罗家英也透露遗憾自己没子女,“传宗接代系中国人最重要的事,我老爸生了三个儿子,但三个儿子都不生儿子,也算是我人生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59138.shtml report 1584 图:罗家英(左)剖白十年内两度割除肝肿瘤的心情。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家英日前接受有线《星级会客室》访问道出圈中各种际遇,并大谈十年内两度割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