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闺蜜》广州试片 台词教你“直男验证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电影《闺蜜》昨天在广州试片。 


  广州日报讯 女导演黄真真的新作电影《闺蜜》昨天广州试片,片中薛凯琪、杨子姗、陈意涵搭配钟汉良、吴建豪、余文乐形成三男三女组合,剧情则是“小妞电影”的标准模式:“女生当道!男神一律变成背景板,不是当备胎就是变渣男。”故事中的乖乖女陈意涵用“直男验证三大法则”检验余文乐的桥段,为观影现场带来最大的笑声。该片将于7月31日上映。

  三个好姐妹唱足一台戏

  作为一部小妞电影,《闺蜜》故事讲述陈意涵、薛凯琪和杨子姗三个闺蜜的人生历程,从穿校服到穿婚纱历经多年,其中充斥着互助、信任、分享、猜忌、拆台、崩盘直至再重聚的种种波澜。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影片细数了女孩子之间的小情谊和小打闹。在这份游离在亲情与爱情之间的超级友谊内,又有3位男神“穿插”其中。

  整体上,女生负责推进剧情和飙演技,比如陈意涵失恋后“脑瘫”,杨子姗“杀人后惊恐”,薛凯琪“为姐妹霸气劈腿”;而男神们只能负责帅一点,再帅一点!比如钟汉良就算再“渣”也要西装笔挺、皮肤光滑,“备胎男”余文乐就算再“纯良”也要笑容魅惑、懂得嘘寒问暖……总之,女生当道,男神只能是个陪衬。

  台词教你“直男验证法”

  电影中的闺蜜话题比较重口味,其中“直男验证三大法则”笑爆全场。薛凯琪为陈意涵支招说:“要看一个男人的性取向有三大法则:一裤子紧不紧,二运动的类型,三看指甲的动作。”结果,明明是直男的余文乐在莫名其妙中全数“中招”,这个场景笑爆全场。而陈意涵在镜头前惊讶的大眼睛更加为爆笑指数激增点数。

  片中还有数处被观众吐槽的桥段,包括杨子姗差点被强暴的紧要关头,竟然没有第一时间电话报警,而是致电好姐妹求救,有观众问:“她有自救常识吗?”其次,她误以为自己砸死了强奸犯后,竟然和随后赶到的两个好姐妹“搬尸”和“毁灭现场证据”,观众问:“她住的这家酒店连摄像头都没装?”而薛凯琪则更离谱了,为了向杨子姗证明吴建豪“道德低下”竟然献身色诱,有观众问:“为试贱男牺牲色相,这真的好吗?”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58936.shtml report 3327 电影《闺蜜》昨天在广州试片。广州日报讯女导演黄真真的新作电影《闺蜜》昨天广州试片,片中薛凯琪、杨子姗、陈意涵搭配钟汉良、吴建豪、余文乐形成三男三女组合,剧情则是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电影《闺蜜》广州试片 台词教你“直男验证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