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佳拍cosmo时尚短片 张歆艺芦芳生倾情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佳单人照
张嘉佳单人照

张嘉佳芦芳生合照
张嘉佳芦芳生合照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知名编剧张嘉佳日前参与cosmo时尚短片,担任平面视觉大片《消失的人》短片编剧。而剧中不但有喜天影视张歆艺及芦芳生的倾情出演,更有型男黄觉的加入。

  《摆渡人》开拍在即,身为电影编剧的张嘉佳最近也没闲着,携手cosmo打造《消失的人》为《摆渡人》的开拍热身。本片中张嘉佳延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酒吧老板陈末一角,以第一人称的形式讲述一个关于失去与寻回的故事。张歆艺则饰演一位失恋以后不愿治愈的女人。在通过陈末的提点以后,豁然开朗。

  即使本次是张嘉佳与同门张歆艺芦芳生的初次合作,但三人配合亲密无间,显得默契十足。张嘉佳称赞张歆艺将人物感情演绎的十分精确,他评价芦芳生的情感收放自如十分出色,而认为黄觉“型男”的称号实至名归。

  对于本次时尚短片的成功,张嘉佳表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短片的制作。视觉短片犹似分镜头描写,但又比分镜更需耗费心力,既要控制短片时间,也要保存其精华,通过短短几分钟表达出相对完整的故事,创作过程更容易得到满足感。张嘉佳也表示通过此次时尚短片带给他的新鲜感促使他想去尝试各种类型影片的创作,但目前的工作重点仍将是电影《摆渡人》开拍和新书《让我留在你身边》上市的准备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57245.shtml report 1875 张嘉佳单人照张嘉佳芦芳生合照张歆艺剧照搜狐娱乐讯知名编剧张嘉佳日前参与cosmo时尚短片,担任平面视觉大片《消失的人》短片编剧。而剧中不但有喜天影视张歆艺及芦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嘉佳拍cosmo时尚短片 张歆艺芦芳生倾情出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