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心洁经高僧点化宽恕老公 与彭顺超市亲密采购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心洁经高僧点化宽恕老公


  据台湾媒体报道 李心洁老公彭顺搭上小三李悦彤后导致婚姻一度亮起红灯,据台湾媒体报道报道,一直深爱彭顺的李心洁获老公连月全力示好及经高僧点化后,终宽恕对方,并一起买菜注备做大餐,重拾恩爱。

  与李心洁共处12载的彭顺曾涉及两次“偷食”事件,以于5月发生的“热吻”李悦彤最为轰动。李心洁上周到港工作,彭顺虽陪同在侧,但却低调地分开出入其下榻的酒店,直至17日下午5时,二人终被拍得在香港商场逛街,心洁双手全程绕实彭顺,场面温馨。

  李心洁手臂紧搂老公

  李心洁当日打扮清爽再配以素颜登场,并戴上啡色帽为免惹人注目,他们在超市购物时有商有量,彭顺更体贴地为太太推手推车,让心洁慢慢细喝手中的果汁,他们最终买了两大篮菜回家做大餐。行至停车场等候司机接载期间,彭顺也有负责拿起所有重物,而李心洁则继续搂着老公,两人边走边笑,像有说不尽的绵绵情话,中间二人四目交投更咧嘴而笑,恍如热恋情侣。

  闭关7天禅修解心结

  李心洁是虔诚的佛教徒,月初她还跑到寺庙禅修,闭关7天,跟随师父上完禅修课后,李心洁便由老公接载离开该处,当时坐于车厢中的李心洁气息不错,明显经过高僧指点后有所顿悟。李心洁此行到港是为香港电视的网剧《风云》试造型,至于彭顺亦正忙于筹拍新戏,两夫妻因而不用分隔异地。

  彭顺高调晒婚戒

  于上周三,李心洁现身港视基地时并没有回应与老公的关系如何,另一边,彭顺则独自到旺角闲逛,然后再回酒店交人,被记者拍照及追问有否与李悦彤联络时,他虽充耳不闻,却伸出戴在无名指上的婚戒,摆明要与小三划清界,而李悦彤则被传已返港并曾于将军澳现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55673.shtml report 2902  李心洁经高僧点化宽恕老公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心洁老公彭顺搭上小三李悦彤后导致婚姻一度亮起红灯,据台湾媒体报道报道,一直深爱彭顺的李心洁获老公连月全力示好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