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星驰《美人鱼》年内开拍 海选女主要求够漂亮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星驰(资料图)
周星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今日搜狐娱乐获得独家消息,“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将于年内开拍。据知情人透露,《美人鱼》是一部现代题材影片,主演未定。星爷也将于7月底在网上举办选秀活动,希望能在这次海选中找到女一号“美人鱼”。至于电影上映的日子,有可能会在2016年春节档,但由于后期时间可能比较长,一切都还没有确定。

  《美人鱼》是部现代片 将于年内开拍

  星爷上一部公映的影片是2013年初的《西游•降魔篇》,以12.4亿票房搅热了内地春节档。时隔两年,搜狐娱乐从星爷公司比高集团获悉,星爷的新片《美人鱼》确定在年底开拍。这部电影并非魔幻古装片,而是发生在现代的故事。那么是否会有魔幻或者科幻元素呢?知情人表示,“包括故事,投资数额,内地合作电影公司在内的具体信息,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

  跟《西游•降魔篇》力推新人郭子健一样,周星驰仍然亲自执导,同时他也会选择内地的新导演做执行导演。知情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和内地的新导演新编剧接触,也在洽谈不同的项目,《美人鱼》的执行导演是谁,现在还没有确定。”

  将海选女一号 条件:够漂亮

  演员方面,现在《美人鱼》的诸多角色特别是主演还没有确定,星爷将于7月底举行演员招募活动,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女一号。而被问及希望选择什么类型的女演员,是否需要和以前的星女郎张柏芝、黄圣依等一样,是清纯型女生呢?知情人表示星爷对女一号的外形要求比较高:“漂亮为主吧,我们不可能抹杀其他类型的演员。漂亮的都有机会,而且片子里面还有其他的美女类型角色。”那么周星驰是否会在《美人鱼》中演个角色?对方表示,“这个还不知道,哈哈。但肯定是要做导演的。”另外,除了海选女一号,星爷还将挖掘其他有才华能搞笑的新人,共同参与这部新片,届时网友可以通过网络上传资料、照片和视频参与竞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40800.shtml report 2814 周星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今日搜狐娱乐获得独家消息,“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将于年内开拍。据知情人透露,《美人鱼》是一部现代题材影片,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星驰《美人鱼》年内开拍 将海选女主角要求够漂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