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佳凝为孩子上山下水 变身“慈母”却多败儿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的中国首档少年团成长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们一起来!》赛程已经进入到后半阶段。
东方卫视的中国首档少年团成长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们一起来!》赛程已经进入到后半阶段。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东方卫视的中国首档少年团成长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们一起来!》赛程已经进入到后半阶段,本周也将角逐出第5支进入决赛的队伍。本周的比赛来到了美丽的云南省,邀请到了著名演员薛佳凝和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助阵大理市下关第四中学。

  在此次训练的刚开始,队内似乎就产生了一些“不和谐”因素,有两位男生都想做队长。于是教练也就顺水推舟,把这20人的队伍分成了两个队伍,他们俩分别为小队长,通过两轮比赛让同学们选出总队长。薛佳凝和黄健翔也分别身为两队的领队,带领他们完成之后的训练比赛。在训练比赛中,黄健翔扮演的似乎就是“严父”的角色,而薛佳凝则像个“慈母”一样。在第一轮比赛中,两位领队对自己队的小队长都是手把手的指导,告诉他们应该怎样做,不留给他们自己思考的时间和余地。然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黄健翔渐渐放手,留给孩子自主思考的时间,让他们自由发挥。而薛佳凝对于自己的队伍还是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也一切都听从了薛佳凝的指挥,没有一点自己的想法,结果却导致最后输掉了比赛。

  虽然薛佳凝对于孩子们的教育方式还有待商榷,但她对于孩子们的喜爱之情是毋庸置疑的。据了解,在第一轮比赛“纸船渡洱河”中,虽然薛佳凝对于下水这件事还是有些恐惧和抗拒的,但因为是要和孩子们一起训练,她还是克服了恐惧下了水,并且表示为了孩子做什么都行。而在第二轮爬山时,也是和孩子们一起出发爬山。可是无奈当地海拔太高,薛佳凝体力也不支,只能在爬到一半时放弃。

  在《我们一起来!》中,不仅可以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也能够看到明星们与孩子们一同成长。就像黄健翔在节目中说道,“他们教会我,不要用大人们的思维去思考孩子们,孩子们没有优点和缺点,他们有的只有特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40197.shtml report 1331 东方卫视的中国首档少年团成长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们一起来!》赛程已经进入到后半阶段。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东方卫视的中国首档少年团成长励志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薛佳凝为孩子上山下水 变身“慈母”却“多败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