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请回答》第三站 神题秒杀最后闯关者

来源:搜狐娱乐
黄格选与儿子
黄格选与儿子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贵州卫视双星联播的《爸爸请回答》于昨晚(22日)22:00踏进第三站“魔都”上海,上海男人稳重而又体贴,一直被称为是好爸爸的典范,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在《爸爸请回答》在节目中,众位老爸回忆起数几十年前初入小学时的场景感触颇深,且感叹现在所学的内容不仅仅只限于课本内的知识,简单不起眼的细节题目却往往成为落败题。

  孙继海一路过关斩将拼最后 黄格选半路折腰愿受罚

  中国足球界,“全能球星”孙继海;中国内地唱片界,被誉为“情歌王子”的歌手黄格选此次抽空参与《爸爸请回答》,为儿女而战。黄格选出师不利,在第二轮比拼中因一道简单的数学平面几何题难倒,无缘第三轮。黄格选自曝在家中教育孩子,和妻子同扮黑脸,严厉有加,其儿子也不甘示弱说出父亲”挨罚三部曲”——“第一次跟我说”、“第二次就有点儿急了、“第三次就揍了”。

  孙继海不仅在足球场上英姿飒爽,回答小学生考题也游刃有余,与其他四位爸爸勇闯最后一关,可不幸的是,孙继海却错将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写成海绵宝宝,两宝傻傻分不清而惨遭淘汰。答题时,孙继海还笑着说“‘绵’字忘记写了,是海绵爸爸吧!”惹得众老爸大笑不已。赛后采访时,孙继海表示虽有遗憾,但很意外自己能突破前四轮,比拼“生死关”,在与女儿重聚之时,女儿满意、理解,让孙继海心中石头着地。

  考场齐聚高学历老爸 上海男人泪洒现场

  此番《爸爸请回答》上海站人才济济,应有尽有。30位爸爸中,上海大学、同济大学MBA、复旦大学博士等高学历爸爸人数是全场的一半,如此智商200的小学生老爸们,给孩子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和动力。不仅有学霸老爸的孩子心中有压力,就连学霸儿子也会给老爸“施压”。在节目中,一位读书成绩优异的爸爸自曝做学霸老爸压力很大,泪洒演播厅。“他(儿子)希望我也拿第一名”,他说,平时没有太多时间陪孩子,这次表现也不够好,有愧于孩子,“反正下次希望能够做到更好”。

  神题出没 最后五位勇士闯关失败

  当“考官”彭宇问及是否有老爸不自信过不了第一关时,高学历爸爸们纷纷举手示意,但果不其然的结果在他们意料之内,第一轮仅仅一道常识题“齐步走,应该先迈左脚还是右脚?”,就秒杀了五位高学历老爸;不仅如此,在最后第五轮的pk中,仅剩的五位爸爸也因为同一题目“‘周’字中‘口’之上是‘土’还是‘士’?”,五位老爸齐齐写下“士”,结果齐齐被淘汰,致使上海站第一期节目中,五位勇士闯关失败,没有出现最后胜利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22543.shtml report 1679 黄格选与儿子搜狐娱乐讯青海卫视、贵州卫视双星联播的《爸爸请回答》于昨晚(22日)22:00踏进第三站“魔都”上海,上海男人稳重而又体贴,一直被称为是好爸爸的典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