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GRACE给爸爸洗脚 杨阳洋接棒偶像天天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图片资料
《爸爸去哪儿》图片资料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除了引发萌爸萌娃风潮,更是引领了家庭亲子话题的大探讨。除了老爸更懂得如何关心照顾孩子,孩子也要学会“反哺之恩”。本周《爸爸去哪儿》一个特别任务——孩子帮爸爸洗一次脚。这个任务一出,各位老爸心里可美美的了。

  Grace乖巧贴心“很专业”,杨阳洋接棒“小暖男”

  在《爸爸去哪儿》各项任务后累了一天的老爸们能来个舒服的足浴,想想就是桩美事,更何况还是自家宝贝的贴心服务。曹格家小女姐姐GRACE年纪最幼,平日都受大家照顾,这回帮爸爸洗脚却格外认真。在哥哥JOE打好洗脚水后,GRACE捧起老爸的脚左搓右搓尽显乖巧贴心,还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脚板脚底要擦,那个黑黑的也要擦”,老爸曹格打趣道:“哇,姐姐你这么专业,是不是学过?”一家人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而接到这个任务后,杨阳洋很是开心:“这个任务我可以啊,我看过天天这么做的。”原来,第一季中的“小暖男”天天是杨阳洋心中的小偶像。曾经有一回天天提出帮老爸张亮洗脚,杨阳洋那时就记在心里了。杨威问杨阳洋为什么要帮爸爸洗脚,杨阳洋懂事的回答:“因为爸爸累了,以后我都给爸爸和我自己洗脚。”杨阳洋继天天后完美接棒《爸爸去哪儿》新一季“小暖男”。

  洗脚任务后老爸百感交集

  一次简单的洗脚任务,对于孩子来说只是一次小小的尝试,却让爸爸们百感交集。陆毅坦言这样的感受作为爸爸也是第一次:“毕竟家里的生活习惯还是洗澡,那种脚盆泡脚洗脚,对我们来说已经很久远了,用脚盆来洗脚,给中国来说是一种孝顺的表现。”而诗人情怀深重的黄磊不禁感慨:“多多以前没有给我洗过脚,这是第一次,我突然看到我女儿的头顶,她很认真,低着头在给我洗,她给我洗每一个脚指头缝,我就看着她头顶,我突然觉得一切都值得。”

  《爸爸去哪儿》将描写亲子生活的节目搬上荧屏,父母可以在嘉宾的身上找自己的影子,可以在孩子们身上发现自己孩子的问题,从中获益。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20319.shtml report 2945 《爸爸去哪儿》图片资料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除了引发萌爸萌娃风潮,更是引领了家庭亲子话题的大探讨。除了老爸更懂得如何关心照顾孩子,孩子也要学会“反哺之恩”。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