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记忆中的玛妮》初登场三位 夏休新片大混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ama酱
日本票房Ranking(2014/7/19-2014/7/20)
日本票房Ranking(2014/7/19-2014/7/20)

  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上周日本进入夏休季,新片接连上映,7月21日“海之日”与周末构成三连休,对于周末票房也有不小的推进作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周新入榜作品共有四部,除了夏休定番的“口袋妖怪”系列和“假面骑士”系列外,吉普力工作室新作《记忆中的玛妮》和迪士尼动画作品《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同时入榜,加上本周新上映的《口袋妖怪the Movie 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以及在上个月的榜单霸主《冰雪奇缘》,票房前十位中动画作品接近半数。

  吉普力工作室新作品《记忆中的玛妮》是首部脱离宫崎骏影响的新片,该片由米林宏昌指导,请到了人气正旺的年轻女演员高月彩良、有村架纯担任配音。不过该片的票房表现并未有特别亮眼的地方,动员人数与票房收入均排在周末榜单的第三位,3亿9千万的票房收入并未特别令人满意,未来在《沉睡魔咒》和《冰雪奇缘》的迪士尼攻势下恐难突破。

  夏休定番作品之一的《口袋妖怪the Movie 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成绩不错,虽然在票房收入上未能击败已经上映三周的《沉睡魔咒》拿到第一,但动员人数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该片新作的声优阵容十分亮眼,除松本梨香与山寺宏一外,人气演员中川翔子、足立梨花,包括刚刚在AKB48总选拔中获得第一名的渡边麻友纷纷加盟,除了小朋友之外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观看。而东映作品《剧场版 假面骑士铠武:足球大决战!黄金果实争夺杯!》上映第一周票房收入1亿6980万,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四位。

  《冰雪奇缘》的票房这两周以来持续缩水,跌落至第六位,不过在日本上映的19周间已经揽获250亿日元票房,可谓大爆。另一部迪士尼新作,邀请人气演员瑛太担任配音的《飞机总动员:火线救援》上映首周票房收入达到7700万,本周排名第七位。

  本土电影方面,古装喜剧《超高速!参勤交代》《咒怨:终结的开始》以及中岛哲也话题作品《渴望》均挤在了榜单的末位,后两部作品上映四周间分别累计到4亿和6亿日元的总票房,《渴望》成绩相对惨淡,而《超高速!参勤交代》的12亿4142万票房相对可以令人满意。

  下周等待上映的新作除人气偶像组合关八的团体电影《关八战队2》和《哥斯拉》两大亮点外,更有玉木宏和石原里美共同主演的大作《幕末高校生》,相信下周的票房榜单战局将有较大的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7105.shtml report 3297 日本票房Ranking(2014/7/19-2014/7/20)搜狐娱乐讯(文/tama酱)上周日本进入夏休季,新片接连上映,7月21日“海之日”与周末构成三连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记忆中的玛妮》初登场三位 夏休新片大混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