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绣春刀》享桃源时光 在江湖中心呼唤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戏里造型
李东学戏里造型

李东学叶青情窦初开
李东学叶青情窦初开

李东学叶青医馆初遇
李东学叶青医馆初遇

李东学笑容和煦
李东学笑容和煦


  搜狐娱乐讯 由张震、李东学、王千源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影片以各种精彩的打戏贯穿始末,刻画了一个变幻莫测且弱肉强食的风云江湖。而在这场江湖纷乱中,主角之间几番侠骨柔情又将故事推向情绪的制高点。其中,由李东学扮演的靳一川汇集与兄弟、恋人和同门师兄等多重纠葛情感于一身,可谓是剧中最有“料”的人物。

  医馆结缘初识爱情

  惬意乐享桃源时光

  《绣春刀》里,张震、李东学和王千源饰演了三位性格迥异却生死与共的锦衣卫好兄弟,被网友们冠上了“锦衣天团”的霸气头衔。而在“天团”中,李东学饰演的三弟靳一川又是武功最为高强性格最讨喜的角色。这个性格单纯的冷面杀手,在医馆求医的过程中,与名医张白鹭的女儿张嫣(叶青 饰)一见钟情,在懵懂中开启了内心的另一个世界。

  在医馆的一段时光,对靳一川而言,无疑是一场世外桃源的奇遇,“医馆是唯一一个可以让靳一川远离纷乱的地方,在这里,没有为朝廷卖命的杀戮任务,也没有来自师兄的敲诈威胁,这里还是让一个懵懂少年初识爱情滋味的桃花源,对于整部戏来说,是一个很难得的轻松环节。”李东学以刀寓意,“正是从这一刻起,靳一川这个人物有了更生动的一面,他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直率的杀手,他身上多了一份牵绊,虽然他的刀法犀利迅猛如往,但内心却变得细腻温情。”

  三弟情感多纠葛

  矛盾中心最有“料”

  “多情人自苦”,这句话用来形容“三弟”李东学难免有几分无奈之意。尽管戏里他与心上人拥有大好浪漫时光,但锦衣卫的身份令他身处暴风江湖的中心,无暇仅顾儿女情长。此外,其与同门师兄丁修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也令他又多了一丝牵绊。多条复杂的情感线索像一张大网将靳一川套住,成为整个江湖脉络中的焦点。

  李东学因此形容“三弟”是个很有“料”的人物,“情窦初开却又被重新卷入阴谋纷争,原以为能归隐桃园,却又难以摆脱现实的束缚,这个角色身上的矛盾关系非常多,兄弟情与爱情的角力,朝廷与民意的矛盾都在这个人物的身上得到最直接的体现。”而在最后,李东学为了守护心爱之人,与张震、王千源合力以卑微之躯与命运奋力相搏,也为人物带来一些希望。李东学认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没有人能真正离开江湖”,“不论是反抗还是与归隐,人物其实一直都身处江湖中,但只要人物的侠和义还在,就是个好的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6617.shtml report 4409 李东学戏里造型李东学叶青情窦初开李东学叶青医馆初遇李东学笑容和煦搜狐娱乐讯由张震、李东学、王千源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影片以各种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