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见不钟情》将播 杨丞琳同台PK罗志祥

来源:搜狐娱乐
杨丞琳回归偶像剧
杨丞琳回归偶像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品盈影视传媒、上海观达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该剧由曾执导过《一起来看流星雨》、《璀璨人生》的台湾偶像剧导演柯翰辰执导,郑恺、杨丞琳、张勋杰、杨壹童、纪宁、董可飞主演,讲述了由杨丞琳饰演的80后年轻婚礼策划师费洛洛与郑恺饰演的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因为为同一对情侣提供婚礼和分手两种截然不同的服务而相识并上演了一场互相影响的欢喜冤家故事,集合了都市青年的喜剧爱情元素,直击当下都市年轻人接地气的情感生活。今日,片方曝光了剧中主演郑恺与杨丞琳的剧照,《一见不钟情》作为金钟视后杨丞琳阔别电视荧屏三年的复出力作,而且和罗志祥的复出之作同样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同台PK令观众期待万分。

剧中为爱斗法
剧中为爱斗法


  金钟视后复出湖南卫视 杨丞琳PK罗志祥

  2010年杨丞琳与罗志祥搭档主演偶像剧《海派甜心》,并凭借此剧夺得第45届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被封为“金钟视后”,而《一见不钟情》作为杨丞琳阔别电视荧屏3年的复出力作也令不少粉丝期待万分。剧中杨丞琳饰演的婚礼策划师费洛洛一直信奉爱情要浪漫忠贞,热情单纯的她立志完成99对新人的婚事,就踏上属于自己的红地毯,对爱情坚贞不移。杨丞琳与罗志祥也一度成为网络的热门话题,今年3月还有粉丝难忘5年前她在《海派甜心》中与罗志祥的浪漫对手戏,自制大卡片联名盼2人再度合作拍戏。虽然合作暂时没能实现,由杨丞琳主演的《一见不钟情》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和罗志祥的新剧展开同台PK,这是一次甜蜜的巧合,还是对粉丝期待的另类满足呢?

全新组合看点十足
全新组合看点十足


  一见钟情OR日久生情 “分手大师”第二来了?

  《一见不钟情》聚焦都市熟龄男女的爱情观,完美爱情是一见钟情玩闪婚还是日久生情不断考验,爱情是感性的还是理性的?剧中冷酷理性的网络爱情专家陆哲希(郑恺饰)自幼跟着母亲经历不平顺婚姻,认为爱情需要理性,需要经得起现实和时间的考验,而他也成为了一名专门帮人验证爱情可靠性的“分手”专家,为一对对陷入热恋的情侣设计一场场考验。

  在剧中,郑恺是否会成为“邓超第二”的“分手大师”呢?婚礼策划师杨丞琳和网络爱情专家郑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私人定制》中的心灵麻醉师、《前任攻略》中的为兄弟搞定前任的“媒体公关”郑恺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如此一场接地气的情感大戏势必成为今夏最为火热的爱情喜剧,让我们在《一见不钟情》中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3737.shtml report 2584 杨丞琳回归偶像剧搜狐娱乐讯由上海品盈影视传媒、上海观达影视、上海宜辰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一见不钟情》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该剧由曾执导过《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