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一为田亮献第一次 华丽转变获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伊一饰情侣
田亮伊一饰情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伊一、田亮、沈泰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本剧女一号、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饰演艺术体操运动员苏小可,在剧中有大量专业的艺术体操要表演,这对从小学习舞蹈的伊一来说并非难事。而剧中伊一和田亮饰演的林风之间的感情戏,这对她来说却是不小的挑战。

田亮伊一拥抱
田亮伊一拥抱


  跳海倒追田亮 伊一荧屏奉献初吻

  《骄阳似我》中伊一饰演的体操公主苏小可,对田亮饰演的游泳运动员林风一见钟情,故意跳海溺水,林风迅速地救起苏小可后为她做人工呼吸。原本是可以借位拍摄的戏份,没想到伊一豪爽地答应了导演要求真吻的要求。这也是伊一的荧屏初吻,从这一吻开始,苏小可展开了一系列“死缠烂打”的倒追行为。

  可是这段爱情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顺利,林风对苏小可的爱后知后觉,后来又因为上一辈的恩恩怨怨让两人爱恨纠葛,相爱的两个人却无法在一起的剧情让观众直呼“受不了”,如此虐心的感情对“好爸爸”田亮也是一种考验。

  比基尼、留长发,伊一献多个“第一次”

  《骄阳似我》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取景拍摄,剧中多次出现风光无限的海滩场景。为了演好角色,伊一在电视剧开拍前坚持健身三个月,练就完美身材。伊一饰演的苏小可在海滨出场,小麦色的肤色配上亮黄色的比基尼,健美又惹火。这也伊一第一次在荧屏上穿比基尼秀身材。

  一直以来,伊一给观众的印象都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舞台上专业的主持人。随着《我爱记歌词》、《中国好声音》等节目的热播,简单干练却不失娇小可爱的风格深得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她的一头短发,漂亮不失个性。

  然而,为了能够表现出苏小可在转变前的天真可爱,伊一在本剧中转变一贯形象留起了长发,表示“以前长头发是觉得好看就留,这次是为了《骄阳似我》的苏小可”。也有网友表示“这分明是为了田亮留的啊”,苏小可倒追林风的时候是长发飘飘的女生,和林风因误会分手后就剪了短发成了霸气女明星。伊一为爱留长发,也因恨剪烦恼丝。

  《骄阳似我》是伊一主演的第二部电视剧,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许继锋表示,浙江卫视近年来一直主张“立体化塑造”,提倡主持人跨界发展吸收养分,伊一在电视剧上的尝试就是一个很好的模板。《骄阳似我》中的苏小可天真浪漫,后又心狠手辣,最后又重回正道。对于人物心理和情感的转变,对主持出身的伊一来说是很大的挑战,《骄阳似我》一经播出后,伊一的演技就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赞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3007.shtml report 3662 田亮伊一饰情侣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伊一、田亮、沈泰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本剧女一号、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饰演艺术体操运动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