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沈泰首度搭档好基友 网友调侃: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骄阳似我》沈泰田亮亲密剧照
《骄阳似我》沈泰田亮亲密剧照

《骄阳似我》田亮沈泰饰好兄弟
《骄阳似我》田亮沈泰饰好兄弟

沈泰田亮海边嬉戏
沈泰田亮海边嬉戏

田亮沈泰基友情
田亮沈泰基友情

田亮沈泰剧照被调侃
田亮沈泰剧照被调侃


  搜狐娱乐讯 剧中,沈泰饰演的弟弟林雨与哥哥林风(田亮饰)本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持久的平静却在林雨的一次意外受伤后,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彻底打破。通过输血,林雨父亲发现林雨并非亲生,从此性格骤变,开始酗酒,母亲因为受不了父亲的堕落选择了离家出走,而林雨一直奇怪于父亲态度上的变化,选择将不解发泄在打拳上,而哥哥为了供养弟弟进城打工。一家人从此走上了分崩离析的道路,而暗藏其中的危机也一点点地呈现出来。

  对于自己饰演的“林雨”,沈泰表示,这是个有点“火药桶”意味的角色,沈泰用“夹缝中的活法”来形容,认为“林雨的特殊身份,就像是家庭漩涡的中心,围绕着他随时可能引发情感大战,但是这个人物总体来说,难度还是蛮大的。”从不能理解父亲母亲的儿子,到渐渐展开的人物内心,成长的转变与谅解,是沈泰努力想诠释的,“这次的人物不夸张,不傲娇,是比较走心的那种,虽然是平实的普通人,但是内心戏很丰富,身上有许多闪光点。

  体坛养眼兄弟倍受关注 微博网友调侃“在一起”

  作为青春题材电视剧的最新生力军,沈泰被网友盛赞为新一代“男神”。而在不久之前举行的电视剧宣传海报发布上,沈泰与田亮的戏份也让所有观众津津乐道,广获大赞。据悉,两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非常好的朋友,不但一起候场、一起健身,跑宣传也是“焦不离孟”,互相提醒在镜头前保持最佳姿态。特别是最近微博上的热门话题#沈泰抢了森爹#更是引发巨烈回响,微博图片中,田亮、沈泰亲昵戏水,相互按摩,羡煞旁人。有粉丝分析两人在《骄阳似我》中以甜蜜到争吵到再甜蜜的环形结构来搞断背,中间穿插了一点点打酱油的道具女主的戏份。同时也有网友看后评价到:苍天啊,叶一茜已经哭晕在厕所!不少网友更调侃道,希望看到两人在一起的和谐画面。

  据悉,除了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骄阳似我》,人气男星沈泰近期可谓佳作不断。由他、王珞丹林峰领衔主演的史诗巨制《卫子夫》将于8月重磅来袭。剧中,沈泰将饰演汉武帝国的“战神”大将军卫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1681.shtml report 4858 《骄阳似我》沈泰田亮亲密剧照《骄阳似我》田亮沈泰饰好兄弟沈泰田亮海边嬉戏田亮沈泰基友情田亮沈泰剧照被调侃搜狐娱乐讯剧中,沈泰饰演的弟弟林雨与哥哥林风(田亮饰)本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