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新剧折射演艺圈离婚 外界猜测与其经历相似

来源:人民网
姚晨和吴秀波
姚晨和吴秀波


  日前,由吴秀波姚晨主演的《离婚律师》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正是姚晨离婚后的首部荧屏作品,而剧中则影射演艺圈离婚的不少内幕,剧中姚晨妈妈因为参加电视台一夜走红之后,便与其爸爸面临离婚危机,这似乎也与外界猜测的姚晨离婚内情颇为相似。

  姚晨澄清与吴秀波“不和”内幕

  由吴秀波与姚晨主演的《离婚律师》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这是姚晨阔别荧屏5年之后首部荧屏作品,也是姚晨离婚后的首部作品,而对手则是另一“视帝”吴秀波,早前甚至传闻两人因为这部戏,而闹出不和谐的传言。对此姚晨直言承认:“不讨论戏的时候,两人相敬如宾,但是讨论起来角色就打得不可开交,最后自己也会求和,而有时也会由导演来收拾残局。”

  而对于不和的原因?姚晨则透露:“处女座的吴秀波头脑敏捷,语速快,有很多逻辑理论,但自己是天枰座,所以经常说不过他(就不和了)”不过现在,两人私底下关系非常好,彼此也很想念。杨文军也爆料,两人戏外经常在吵架后互相说的“我们和好吧”,也已经变成剧组的流行用语并加入剧中。为了缓解两人的不和情绪,导演还刻意在剧中结尾时增加了两人的一出吻戏。

  姚晨新剧直面演艺圈婚姻潜规则:最忌单方爆红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讲述的姚晨和吴秀波两位离婚律师各种对手戏,不过该剧中,还把不少演艺圈中夫妻离婚的一些内情搬上荧屏,剧中姚晨妈妈因为参家电视台一夜走红之后,成为当地一时的红人,但是走红之后,面对各种生活的反差,与姚晨爸爸面临离婚危机。而这正也是演艺圈夫妻最忌讳的一个问题:“夫妻之间有单方爆红”,这貌似与当年外界猜测的姚晨离婚内情颇为相似,当年姚晨也是因为《武林外传》一夜爆红,随后便被外界屡传与原老公凌潇肃陷各种婚姻危机,最终两人也以离婚告终。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1440.shtml report 3179 姚晨和吴秀波日前,由吴秀波与姚晨主演的《离婚律师》即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正是姚晨离婚后的首部荧屏作品,而剧中则影射演艺圈离婚的不少内幕,剧中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