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亮相搜狐新剧推介会 曝与陈浩民“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新剧推介会
陈紫函亮相搜狐新剧推介会

搜狐新剧推介会
陈紫函亮相搜狐新剧推介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搜狐视频举办的“搜狐视频暑期大放送”主题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多部国内外电视剧主演一一到场为新剧宣传造势。陈紫函同时代表《古剑奇谭》和《新济公活佛》两部新剧的主创登台亮相。当天陈紫函身穿姜黄色雪纺连衣裙,细腰带简单随意的修饰腰型,搭配白色运动鞋,发型是可爱的韩式丸子头,扮相轻松休闲,既低调不浮夸又很大方得体,引得众多粉丝为其摇旗呐喊。

  《新济公活佛》陈紫函愿做背后的女人

  有望成为年度最强喜剧的《新济公活佛》将于8月档登陆湖南卫视,陈紫函饰演深爱济公的张婉柔,和一心只想和济公成亲的胭脂不同,这次她要做个默默助济公修成正果的女人。谈到与陈浩民此次是否碰出火花,陈紫函曝自己刚入行时就结识陈浩民,可见缘分不浅。从初识时的敬仰到如今合作多年变成戏里戏外的好朋友,拍对手戏都难有火花。

  《古剑奇谭》红玉引发寻笑热潮

  另一青春阵容魔幻剧作《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陈紫函在其中饰演睿智充满灵气的剑灵红玉。该角色一经播出就深得观众喜爱,网上一则“红玉奶奶你笑过吗”的话题非常引人瞩目,陈紫函称因为当时受师弟屠苏总是一脸严肃的影响,以至于做大师姐的她也总是把眉头锁得很紧,剧中难觅红玉笑容,网友才发起了这场寻找红玉笑容的活动。陈紫函坦言很渴望见到戏中红玉更多的笑容,例如关心屠苏爱护屠苏时的笑容,并曝出红玉对师尊那段难言的爱以及对屠苏爱屋及乌好比亲人的感情。而在游戏迷最关注的红玉最终造型问题上,陈紫函表示网友的建议和意见功不可没,造型一再改良更接近游戏原型,虽然没有玩过这个游戏,但是对游戏中红玉的造型却非常熟悉,表演时也觉得该角色十分亲切。

  当天陈紫函后援会的众多粉丝也到场为其助威,会后善待粉丝出了名的陈紫函与粉丝们合影签名留念,难怪红玉奶奶走到哪,总是受大家的拥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10917.shtml report 1804 陈紫函亮相搜狐新剧推介会陈紫函亮相搜狐新剧推介会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搜狐视频举办的“搜狐视频暑期大放送”主题活动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多部国内外电视剧主演一一到场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紫函亮相搜狐新剧推介会 曝与陈浩民“前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