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结婚前规则》热播 许歌获赞:理想的完美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许歌《结婚前规则》被誉“理想中完美女孩”
许歌《结婚前规则》被誉“理想中完美女孩”

许歌出演《结婚前规则》人气大涨
许歌出演《结婚前规则》人气大涨

许歌最强闺蜜招人爱
许歌最强闺蜜招人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结婚前规则》收视率直线上升,BTV平台全国同期黄金档排名第四。“中国好闺蜜”波波的扮演者许歌,不仅因戏里的潮人装扮和贴心举动被观众称为“时尚暖女”,还因明事理的好性格被男性粉丝们誉为“理想中的完美女孩”。

  萌可女子性格好 铁证一:明事理客观行事

  在《结婚前规则》里,马苏饰演强势女汉子“江楚儿”,刘羽琦扮演奢侈拜金女“姚电电”,许歌则演绎萌可时尚小女人“波波”。三个性格不同的好姐妹虽然前两位戏份颇多,讨喜的反倒是后者。

  剧中,“江楚儿”遇到婚姻问题,“波波”总是第一个冲出来为其出谋划策,遇上婆媳矛盾,更是换位思考帮她解答疑惑,不偏不倚、客观地去处理姐妹们抛来的问题,众人赞其“明理女子”,也有观众在网上评论,“这个角色才是老爷们儿最希望娶回家的。”

  最强闺蜜特仗义 铁证二:该出手时就出手

  “你过的好我为你开心,你有事我帮你出主意,你做错了我会毫不犹豫的骂你,你选择了即使我不看好也会祝福你,不论发生什么我要你知道,你的身边都有我这样一个闺蜜会挺你!”近日许歌在微博上为角色波波写下了以上一段话。

  对于此角色,许歌表示“最明显的特征是‘好闺蜜’。虽然波波经常与好姐妹斗嘴有时候还看不惯其拜金,但得知姐妹被欺负被骗,即使踩着“恨天高”,一派淑女模样,还是会豁出去将坏男人臭揍一顿。”据悉,为了演剧中那场打架的戏,许歌太投入还把手给刮伤了,指甲也劈了。而私下她则爽朗笑言,“挺有意思,为好姐妹出气,波波够仗义。”

  励志青年好榜样 铁证三:自主创业自力更生

  “都市轻喜”是《结婚前规则》的主调,以80后一群青年男女的婚恋经历铺开,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群体。尤其是,戏里马苏、许歌代表着自主创业的一代人,也是当前励志青年们的一个缩影。

  “务实不拜金,敢想敢做。”这让很多观众评价“这才是年轻人该有的本色,电视剧的正确导向。” 随着该剧的热播,几位主演都得到各方好评与认可,喜欢许歌的粉丝则表示,“波波才是这剧里最靠谱最接地气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9817.shtml report 3811 许歌《结婚前规则》被誉“理想中完美女孩”许歌出演《结婚前规则》人气大涨许歌最强闺蜜招人爱搜狐娱乐讯近日,热播剧《结婚前规则》收视率直线上升,BTV平台全国同期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结婚前规则》热播 许歌获赞:理想的完美女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