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小帅《闯入者》九月北美映 入围多伦多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闯入者》王小帅导演在现场讲戏
《闯入者》王小帅导演在现场讲戏

《闯入者》导演现场讲戏
《闯入者》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神秘姿态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电影节入围名单,此前被猜测可能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电影《闯入者》(Red Amnesia)赫然再目,成为本届入围特别展映单位(Special Presentations)的影片之一,并于9月在北美首映。

  《闯入者》显商业卖相 有望年内公映

  电影《闯入者》是王小帅导演拍摄的第11部电影作品,自2013年8月底日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神秘的姿态。在早前的曝光花絮中,最引人关注的“鬼魂、老妇、尖刀、少年”四个关键词显现想像空间和商业卖相。而在记者唯一的一次探班中,王小帅导演对此片的拍摄经历直呼“刺激”!

  影片由吕中、秦海璐、冯远征、秦昊联袂主演,据悉已经通过内容审查,获得龙标。后期工作人员正在为影片的按时完成积极推进,片方希望影片能够在年内顺利与内地观众见面。

  影片获电影节青睐 海外销售看好

  记者通过《闯入者》的制片人刘璇了解到,自影片开机至今,王小帅的最新作品就受到了多个电影节选片人的瞩目。截止到最近,已经获得多个电影节的邀请,目前片方已经确认接受的包括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东京国际电影节等。而多伦多电影节是北美最重要的电影节,其地位仅次于三大国际电影节,被一直公认为奥斯卡的预演舞台,众多优秀影片、影人都选择多伦多作为舞台,星光熠熠。《闯入者》以多伦多电影节为舞台在北美进行首映,无疑将吸引众多国际买家的眼光,大幅增加该片在海外交易中的分量。

  作为中国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王小帅以生活的经历者和观察者的身份向时代发声。他的作品擅长渲染时代背景,捕捉细微的生活,刻画丝丝入扣的人性,展现现代国人真实的生活构架与心理状态,因而一直作为中国电影的标志之一深受海外视野关注,并在2010年因积极推动中法文化交流获得了“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9700.shtml report 3149 《闯入者》王小帅导演在现场讲戏《闯入者》开机以来一直保持低调神秘姿态搜狐娱乐讯7月22日,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电影节入围名单,此前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