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洋入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古典气质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高洋入围金鹰奖
高洋入围金鹰奖

高洋入围金鹰奖
高洋入围金鹰奖

高洋入围金鹰奖
高洋入围金鹰奖


  近日,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已进入第二轮的观众投票阶段,实力派演员高洋凭借在年代巨制《一代枭雄》中对贵族小姐“赵素影”的精彩演绎,成功入围金鹰奖“电视剧女演员”候选名单。高洋的古典气质和精湛演技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因此在投票首日票数就一路飙升,展示出良好的竞争势头,成为“最佳女演员”的热门人选。

  《一代枭雄》作为2014年的开年大戏,以剧情紧凑、情节刺激迅速俘获大批观众,收获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高洋在剧中饰演博学清高、命运多桀的贵族小姐赵素影,高洋独特的古典气质和独到的表演使得赵小姐成为乱世混战的年代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赵小姐在剧中早早的就香消玉殒,但高洋出尘脱俗的气质却一直留在了观众的心中,高洋也因此成为了“古典女神”的代表。

  细数高洋的作品,不论是《新红楼梦》中的妙玉,《美人心计》中的巧慧,还是《美人天下》中的高冷杀手李聪儿,无不给人一种清高孤傲、身世飘零之感,让人既敬畏又怜爱,这些深入人心的角色给高洋打上“古典美女”的标签。而在刚刚收官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保卫孙子》中,高洋成功打破自己在观众心中一贯的仙女形象,成功塑造了可爱而搞笑的“萌媳妇”王婷婷,展示了多面演技,实现了个人演艺生涯的自我颠覆,获得了观众、网友的一致称赞。

  此次入围金鹰奖,高洋深感荣幸,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向喜欢和支持自己的观众表示了感谢。另悉,由高洋出演女一号的战争题材电视剧《新雪豹》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9597.shtml report 1922 高洋入围金鹰奖高洋入围金鹰奖高洋入围金鹰奖近日,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已进入第二轮的观众投票阶段,实力派演员高洋凭借在年代巨制《一代枭雄》中对贵族小姐“赵素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高洋入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古典气质深入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