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京城81号》票房火爆 莫小棋演技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京城81号》海报
《京城81号》海报

莫小棋《京城81号》海报
莫小棋《京城81号》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叶伟民执导,林心如、吴镇宇、莫小棋等主演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于7月18日零点上映以来在全国各地影院迅速刮起了一股“京城风”,观众反馈的良好口碑更是让《京城81号》3天便轻松拿下2亿票房,一举创造了国内惊悚片零点场纪录、排片纪录、上座率纪录、票房纪录以及空间上升最快纪录5项记录。影片的成功离不开演员的精彩演绎,据悉,莫小棋饰演的琉璃,前世是一名青楼女子,今生是吴镇宇的秘书,简单快乐。众多网友观后纷纷留言赞道:“小棋演技拿捏精准!”

  《京城81号》以“东方四大鬼宅之首”为故事载体,讲述了现代女作家许若卿来到京城老宅后引出前世陆蝶玉与霍家三兄弟之间发生的恩爱情仇的悬疑离奇故事。据悉,该片耗资近亿,是国产惊悚类投资最高的电影。精良的制作,爱恨纠缠的故事情节加之独特东方元素的运用,让这部影片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口碑效应对票房的刺激作用跟是让它在一夜之间引爆了全国各地影城。其中,众多当红演员的倾力加盟更是为《京城81号》增添了一抹亮色。由莫小棋饰演的琉璃,是许若卿的好朋友、赵奕堂的秘书,她做事认真负责,干脆利落。但是由于和吴镇宇饰演的赵奕堂特殊的工作关系,引起林心如饰演的许若卿的猜忌。片中莫小棋前世今生的角色转换以及和吴镇宇、林心如的多场对手戏,都表演的十分到位,更有网友赞其:“演技拿捏精准,表示清者自清!”“琉璃像张曼玉,俏丽泼辣。”

  近日,莫小棋还和黑先生刘世杰组成“魔星搭档”加盟《大魔术师》玩儿起了魔术,不久前,她更是推出了自己的专属女装时尚品牌—miss NO.5。莫小棋的多次跨界不仅没有分散她的精力,为了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她反而更加投入,《京城81号》中的完美表演就是她交出的最满意的答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9093.shtml report 3237 《京城81号》海报莫小棋《京城81号》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叶伟民执导,林心如、吴镇宇、莫小棋等主演的惊悚电影《京城81号》于7月18日零点上映以来在全国各地影院迅速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