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完美收官 赵达流露真情获网友理解

来源:搜狐娱乐
赵达饰军犬队队长高原
赵达饰军犬队队长高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的《神犬奇兵》已于昨晚完美收官。此部表现人犬温情的军旅大戏从开播之初到现在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除了狗狗们的精彩表现,作为剧中主演之一的赵达更是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赵达对老三连以及龙连长的感情逐渐流露,让观众们对赵达也有了改观,更多了一些理解和包容。

  从桀骜不驯到最后真情流露 赵达终获理解

  赵达与生俱来的纯爷们儿形象似乎和军人题材电视剧很有缘分,从《生死线》到《绝密押运》再到《神犬奇兵》赵达对角色的拿捏已经深深地扎在了人们的心中。此次,在《神犬奇兵》中军犬队队长高原这个角色被赵达演绎的淋漓尽致。从剧情伊始的桀骜不驯到最后的真情流露,高队长的感情线让理解他的观众动容,同时也见证了赵达的扎实演技。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军犬队在全军区的军犬大赛中一举夺冠,庆功宴上,高队长的那番话让观众感动不已,尤其那句三连其实从未离去格外让人记忆犹新。

  赵达:我很欣赏高原

  高原这个角色外界存在很多评价,而对于此次出演高原的赵达,在接受采访时称,高原属于外冷内热型,他的很多想法都藏在心理,我很欣赏高原的气魄和想法,他始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哪怕大家当时不理解不支持他,他也愿意去冒险坚持自我追求自己想要的。赵达也坦言自己和高原的性格不同,属于内外都热型,生活中的他有着东北爷们儿爽朗热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7603.shtml report 2677 赵达饰军犬队队长高原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的《神犬奇兵》已于昨晚完美收官。此部表现人犬温情的军旅大戏从开播之初到现在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除了狗狗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