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驯龙” 陆毅贝儿玩转“驯龙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驯龙高手》奇幻秀场面震撼(资料图)
《驯龙高手》奇幻秀场面震撼(资料图)

人龙情缘感人至深(资料图)
人龙情缘感人至深(资料图)

小嗝嗝与龙有趣互动(资料图)
小嗝嗝与龙有趣互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日前正在鸟巢热演。“驯龙”秀以史无前例的全新组合表演形式、超越想象的裸眼3D震撼视听效果、逼真生动的喷火巨龙、以及温情励志又寓教于乐的剧情,迅速席卷京城,成为暑期最火爆的大型亲子嘉年华项目。不少家长看过秀后都表示,《驯龙高手》奇幻剧场秀对孩子的成长教育很有启发,非常值得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爸爸去哪儿》中大受欢迎的“补刀神爹”陆毅和“小天使”贝儿也将在本周五(7月25日)亲临《驯龙高手》奇幻剧场秀的现场,还将带来惊喜的特别表演。此消息一出,迅速掀起网友热议,也令周五当天的门票异常紧俏。据介绍,《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将持续演出到9月7日,周二~周五19:30,及周六~周日15:00、19:30每周多场上演。

  “驯龙”秀带你玩转暑假亲子嘉年华

  暑假到了,不用为孩子的课业担忧了,但不少家长又开始为孩子如何过一个有益又有趣的暑假而发愁,上辅导班,太累;参加夏令营,不放心安全;呆在家看电视,又没有意思……今年夏天,一场前所未有的亲子嘉年华席卷北京——由好莱坞梦工场倾力打造的《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空降鸟巢:13只长达十余米的巨龙飞天喷火、栩栩如生;9倍于巨幕的裸眼3D带来超震撼的视听效果;温情感人的“人龙情缘”和励志冒险的奇幻故事引人入胜,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暑假没地方去了!

  《驯龙高手》奇幻剧场秀首度开创了全新的表演模式,将真人、真龙与大型投影、杂技表演、马戏表演和烟火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融为一体,这在全球都是绝无仅有的震撼演出,势必会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另外,“驯龙”秀的故事主题也很寓教于乐,小主人公并不是通过盲目热血的战斗,而是凭借智慧和真诚赢得了龙的信任,也赢得了整个维京族人的尊重。这种爱心和勇敢的精神对孩子的成长教育颇有帮助,温暖励志的合家欢剧情也绝对适合家长带小孩一同观赏,顺便增进亲子感情。

  陆毅贝儿周五将助阵《驯龙高手》剧场秀

  《驯龙高手》奇幻剧场秀俨然成为时下爸爸们、妈妈们热议的话题,当然,这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家长的关注。此前,《爸爸去哪儿》中的“好爸爸”黄磊与女儿多多就曾惊喜亮相“驯龙”秀的现场,并与超萌巨龙有趣互动,现场引发轰动效应。大概是在黄磊的带动下,别的爸爸似乎也按耐不住了,纷纷表示想带孩子来现场一睹巨龙真容。

  据介绍,本周五(7月25日),“驯龙”秀将迎来第二对爸爸和萌娃——陆毅和贝儿到场助阵,也将带来特别演出。此消息一出,立即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也迅速掀起当天《驯龙高手》门票的抢票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6598.shtml report 4191 《驯龙高手》奇幻秀场面震撼(资料图)人龙情缘感人至深(资料图)小嗝嗝与龙有趣互动(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好莱坞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爸爸去“驯龙” 陆毅贝儿玩转“驯龙嘉年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