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别离》收官 梅婷补办婚礼袁泉等献祝福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孙欢
梅婷一家三口照片(资料图)
梅婷一家三口照片(资料图)


  西安晚报讯(记者 孙欢) 因低调结婚产子淡出娱乐圈一年多的梅婷,近日因出演话剧作品正式复出,而在前晚的一场话剧后,梅婷出人意料地携老公,著名摄影师曾剑现身,并在话剧舞台补办了自己的婚礼,婚礼上,二人之女“快快”首度露面曝光,而梅婷随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第一次高调谈起再婚感受,并称不介意被朋友打趣“第二次,别再离了”。

  梅婷是在自己的话剧《第二次别离》收官演出后,与老公曾剑在剧场现场补办婚礼的,据悉,现场除了双方家长外,秦海璐袁泉、胡静等两人的众多好友也悉数受邀到场,而最特别的助阵嘉宾莫过于可爱的女儿快快——当晚,曾剑抱着女儿快快出场并笑称“这是我最好的作品”,而快快穿着花团锦簇的公主裙,面对一排排镜头丝毫没有怯场。随后,身穿白色拖地长裙的梅婷在父亲的陪伴下缓缓走上舞台,与老公完成婚礼仪式。

  梅婷与摄影师曾剑因拍摄电影《推拿》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秘密闪婚,2013年9月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但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梅婷一直未亲证老公的身份,甚至她很多圈中朋友,都是在前晚第一次见到曾剑。而在此之前,梅婷还曾有过一段被瞩目许久的6年婚姻——她和导演鄢颇在2007年离婚。

  也许因为两次婚姻的“反差”,在前晚补办的婚礼上,让梅婷被圈中好友打趣“第二次,别再离了”,对此,梅婷笑言并不认为朋友送上的祝福不妥:“生活是非常真实,需要我们去面对。以前的事情,我们应该特别坦然地去面对。因为我们今后要面对的,可能会更难。要携手一生走过,肯定有的地方挺难的,我们有勇气去面对我们的未来。”当被问及曾剑有什么缺点时,梅婷想都没想就用三个“特别”否认,“目前没有。他特别温和,特别温柔,特别好。”

  梅婷告诉记者,曾剑的低调,对家庭的保护和细心让自己尤其感动,“比如这次补办婚礼,通往场内的走廊两侧,挂着我和快快的照片,照片中既有第一次陪我过生日的浪漫,也有我刚刚得知怀孕那一刻的表情,还有看到女儿第一次哭的激动……这些都是他照的,也是他亲自布置的,每张照片底下都有日期,还有他为照片起的小标题。”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3879.shtml report 3372 梅婷一家三口照片(资料图)西安晚报讯(记者孙欢)因低调结婚产子淡出娱乐圈一年多的梅婷,近日因出演话剧作品正式复出,而在前晚的一场话剧后,梅婷出人意料地携老公,著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第二次别离》收官 梅婷补办婚礼袁泉等献祝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