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王志飞反对儿子当歌手 当众摔话筒罢录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志飞与儿子王也在某节目录制现场爆发矛盾

 网曝王志飞反对儿子当歌手


  日前,有网友在某论坛曝光了知名演员王志飞与儿子王也在某节目录制现场爆发矛盾的一段视频,由于王志飞一直不同意儿子王也的歌唱道路,父子俩竟然在台上完全不顾情面相互出言攻击,甚至还出手推搡对方。最终王志飞摔下话筒转身离场,导致节目录制被迫中断。

  网曝王志飞摔话筒罢录节目

  据网友爆料的内容,按照节目流程,主持人宣布王也请来了一位“惊喜嘉宾”,而嘉宾正是其父亲王志飞,对于其父王志飞的到来王也感到非常的吃惊,主持人将王志飞请到台上与王也做亲密互动。而在谈及儿子的音乐梦想时,儿子王也展示出了对音乐梦想的坚定信念:“做音乐是一辈子的梦想,我不会放弃”对此王志飞却感到非常的不悦,他对儿子坚持做音乐表现出强烈的反对态度:“如果儿子一定进娱乐圈,当歌手也是不行的,当演员可以考虑。”不过王也对于父亲的反对也给予还击:“就算断手断脚都还是要唱歌”。而就是这些话,让王志飞脸上十分难看,情绪激动的他还爆粗口反击,并出手推搡了王也,随后摔下话筒转身离开现场,王也随后追出去,令现场观众惊讶不已,这一度导致了节目中断录制。之后王也返回现场继续表演,但是其父王志飞一直到结束都再未出现过。

  节目组:这事不便回应

  关于父子俩在台上激烈争执的一事,记者也第一时间从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工作人员那里得到证实,但对方却不愿对此做过多评论。而对于王志飞的行为,也引发网友的围观和热议,有些网友表示“追求梦想没有错,但当父母也不能强加意愿给儿子,老爸即使不支持,也不要拆台啊!”,王志飞也因此被网友奉为“霸道老爸”;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理解:“或许王志飞的情绪有些过激,但是这一切都是出于对儿子的爱,他或许只是希望自己儿子能够走演员这条道路,这样自己可以多帮孩子一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03432.shtml report 2983  王志飞与儿子王也在某节目录制现场爆发矛盾 网曝王志飞反对儿子当歌手日前,有网友在某论坛曝光了知名演员王志飞与儿子王也在某节目录制现场爆发矛
(责任编辑:李燕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