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笛入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多戏热播称霸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入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王笛入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公布了“电视剧女演员”提名名单,斯琴高娃、宋丹丹、刘诗诗、王笛等近几年风头正劲的老中青演员均榜上有名。凭借在《爱的妇产科》、《营盘镇警事》、《大秦帝国之纵横》三部热播大戏中的优异表现,新生代演员王笛成为本届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

  据悉,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项目评选中,由王笛主演的《爱的妇产科》、《营盘镇警事》、《大秦帝国之纵横》三部作品同时入围,并且均是人气口碑颇高的获奖热门作品。而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在三部大戏中都有优秀表现的王笛,也一举了入围最佳女演员的角逐。王笛扎实的演技,为她的演艺成绩单上留下了完美的分数。

  在三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中,王笛诠释了三个完全不同的人物角色。在《爱的妇产科》中,她是敢爱敢恨的女医师孟洁,她爱的疯狂让人记忆犹新;在《营盘镇警事》中,她是英姿飒爽的女警花何雨桐,派出所里的一枝花让人印象深刻;在《大秦帝国之纵横》中,她是东方美人狐姬公主,上演的凄美爱情故事让人难以忘却。不同的角色,不同的故事,王笛诠释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深入人心。

  一路走来的王笛,终于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优秀的作品,一个一个努力前行的脚印,走到了自己收获成果的2014年。对于获奖,王笛保持了一份平常心,无论最后的结果怎样,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这个过程。她带给观众的每一部作品,都凝聚了自己的一番心血,能够入围就已经证明了她在影视剧领域的被认可、被肯定。

  记者获悉,双喜临门的王笛将称霸整个暑期的电视荧屏,由她主演的公安题材大戏《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全国热播,而由王笛、罗志祥等青春偶像主演的偶像剧《深圳合租记》,已于昨晚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另外此次入围金鹰奖的《爱的妇产科》将于7月26日在江西卫视进行二轮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72523.shtml report 1474 王笛入围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搜狐娱乐讯近日,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公布了“电视剧女演员”提名名单,斯琴高娃、宋丹丹、刘诗诗、王笛等近几年风头正劲的老中青演员均榜上有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