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络厨神隔空PK谢霆锋 “别人的老公”成热词

来源:搜狐娱乐
周波一家三口照片
周波一家三口照片

  搜狐娱乐讯 明星大厨谢霆锋在《十二道锋味》中的精彩表现让无数粉丝惊呼:会做饭的男人最帅。其实何止谢霆锋,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管起了油盐酱醋,当起了厨房的主人。近日在央视一套《博乐先生微逗秀》中登场亮相的湖北小伙周波就是这样一个“家庭煮夫”。

  2013年10月,周波的妻子宣告怀孕,身为药剂师的周波便决定要做点什么感谢自己的妻子,于是,原本对厨房一窍不通的他开始钻研厨艺,并为妻子制作出了183道私房菜肴。此事被媒体曝光后,无数网友感叹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的老公”,更盛赞其“民间厨神”。

  周波的故事也引起了央视《博乐先生微逗秀》栏目组的关注,而周波本人也受邀亮相该节目,上演了综艺首秀。在节目中,周波不但将为妻子烹饪的故事改编成歌曲现场演唱,更分享了一段他在厨房的独家视频,其在厨房搞怪逗乐的样子令人捧腹,而最终一道道佳肴登场,妻子满脸幸福也让人动容。

  节目播出后,以周波为代表的“别人的老公”也瞬间成为网络热词,不少人力挺周波的行为,一些女性网友更是大呼属于自己的“别人的老公”在哪,并祝福周波和妻子幸福长久。

  如今,周波和妻子的爱情结晶也已经降生,虽然妻子已经不再挺着大肚子行动不便,但周波依旧表示,为了妻子和孩子,自己将在“家庭煮夫”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70370.shtml report 2781 周波一家三口照片搜狐娱乐讯明星大厨谢霆锋在《十二道锋味》中的精彩表现让无数粉丝惊呼:会做饭的男人最帅。其实何止谢霆锋,如今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管起了油盐酱醋,当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