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世琦《美男子》陷感情危机 前度谎报年龄网友抱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热播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拥有读心术的范世琦频频偷窥女友赵小琪的心声,惹得女友大怒之下与其分手。而在戏外,范世琦更被曝出前女友毛泽少如今正以“30岁大龄剩女的身份”参加某唱歌节目第三季的比赛,与之前自称“大范世琦4岁”的说法大相径庭,引发众人唏嘘不已。

  《美男子》范世琦读心术惹麻烦 女友大怒两人闹分手

  自《不一样的美男子》中范世琦读心术的超能力出现之后,他便总是不受控制般地听到别人内心的声音,有时是表面友好之人的嘲讽,有时是陌生人不为人知的秘密。甚至在后续剧情中,他也总是有意无意地“偷听”女友赵小琪的心声,得知赵小琪瞒着他想了很多歪主意后暴跳如雷,而同时也因为范世琦不停的窥探而导致两人之间产生了不平等的关系,女友小琪也是非常恼怒,更用“分手”表示抗议,两人感情一度陷入危机。

  范世琦前女友现身某唱歌节目 谎话连篇网友鸣不平

  戏里情陷危机的范世琦,在戏外感情生活似乎也并不理想。日前更因前女友毛泽少在参加某唱歌节目时因年龄问题将其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据了解,范世琦和毛泽少早在很久之前就以公开的情侣身份参加某综艺节目,但两人恋情也随着比赛的失利而告终,更有传闻称毛泽少与范世琦分手的原因仅仅是其无法理解娱乐行业。然而,近日毛泽少竟又以参赛选手的身份现身某唱歌节目第三季,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且不说这位前女友是否如外界所闻一样低调,单凭这几年她屡次参加选秀节目来看,似乎非常乐意一夜成名进入娱乐圈。此外,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毛泽少在此次参赛时公开表示自己是“30岁的大龄剩女”,也就是说比范世琦大了有足足8岁,但在之前两人恋情曝光时她也曾说过自己“比范世琦大4岁“。此谎言一经揭穿,引得众多网友唏嘘不已,甚至还有粉丝为范世琦大抱不平,称“这样欺骗感情的人根本配不上他”,但也十分庆幸“还好两人早已分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70148.shtml report 857 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热播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拥有读心术的范世琦频频偷窥女友赵小琪的心声,惹得女友大怒之下与其分手。而在戏外,范世琦更被曝出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范世琦《美男子》陷感情危机 前度谎报年龄网友抱不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