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境》移师新疆火药味浓 李维嘉被整蛊惊呆

来源:搜狐娱乐
录制合照
录制合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天津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即将迎来下半季回归。据悉,此次回归,节目组移师新疆乌鲁木齐,而节目内容也会相比之前有着更浓的火药味。“带头大哥”李维嘉强势回归,成为团队核心,将带领元老队成员强子和王倩一开始新一轮冒险,期间困难重重,几度欲放弃。节目中,元老队遭遇了由阿尔法、金玉婷、闾汉彪组成的挑战队爆笑伪装挑战,却破绽不断,令元老队纷纷惊呆。

  《秘境》下半季22日开播 李维嘉强子王倩一回归

  在国内真人秀节目中,作为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自播出以来,以独特的节目形式赢得了出色的收视成绩和广大观众认可,节目下半季的开播可谓众望所归。据了解,在新一季节目中,李维嘉以其沉稳有主见的精彩表现被公认为元老队“带头大哥”,而被称为“全能冒险王”的强子以及关键时刻总能有出彩表现的王倩一则在团队合作中擦出不少火花。除了李维嘉、强子、王倩一组成“元老队”回归之外,金玉婷、闾汉彪、阿尔法组成对的“挑战队”的助阵将使节目摆脱单一的团队探秘模式,难度再次升级,令节目看点十足。

  两队之间的竞技也将充满火药味,想象不到的水下挑战让挑战队队员当场晕厥;马上草地的极速挑战,让元老队苦不堪言,更让李维嘉在摄像机面前当场发飙,让比赛险些停赛;而神秘的汽车挑战赛,更是把紧张的气氛拉倒极致。

  除了环节设计上的升级之外,节目组还全员移师新疆,在魔鬼城、喀纳斯上演激烈的户外游戏竞技环节,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大地上,“元老队”和“挑战队”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不少观看过上半季的观众颇为期待。

  随着第一季的结束,第二季的上马,节目在制作方面也愈发精良和成熟,除了明星大牌的助阵,幕后主创更是已经“身经百战”,现场拍摄更常常有数十台顶尖摄像器材拍摄。作为下半季的“头炮”,节目组更不惜耗资巨大,全员远走新疆,节目组对于细节的苛求也不断迎来回报,有业内人士看完样片后将该节目赞为中国最出色的真人秀之一。

  爆笑情节被爆料 引发网友热议

  在《秘境》下半季当中,两队明星将在占国土面积六分之一的广袤新疆大地上展开激烈竞争,不仅要穿越地貌多变的魔鬼城、倾听魔鬼城里恐怖的呼啸,还要经历天气诡谲多变有着水怪传闻的喀纳斯,而在充满风土人情的乌鲁木齐,挑战也是无处不在,片中的空间跨度和戏剧冲突可谓将看点做到了极致。其中李维嘉在摄像机前当场发飙、金玉婷和李维嘉发生争吵后摔麦罢录等事件更让火药味不断升级,甚至令元老队几度欲退赛。

  据相关人士爆料,在《秘境》下半季第一集当中,元老队一行人遭遇挑战队阿尔法、金玉婷、闾汉彪三人的“整蛊挑战”,三人化妆扮演全新的角色对元老队进行整蛊,不过虽然金玉婷和闾汉彪身为专业演员,阿尔法则也出道多年,演出经验丰富,挑战队在整蛊过程中依旧不断出现破绽,不时令李维嘉等元老队成员疑虑不断。而其中一个细节则十分令人喷饭,金玉婷似乎只记住了一道叫做“嘎子羊蹄”的菜名,在李维嘉等人询问其一道像炒冬瓜的菜名时,金玉婷乱答作“嘎子冬瓜”,现场当即爆笑。而该情节被爆料之后,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热议,有不少网友对其中涉及到的这两道荤素美食感兴趣,也有不少网友对两队最后的输赢感兴趣,更有网友表示了对节目的期待,称“听到爆料就已经很想看到节目”。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7月22日晚22:00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9783.shtml report 3277 录制合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天津卫视大型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即将迎来下半季回归。据悉,此次回归,节目组移师新疆乌鲁木齐,而节目内容也会相比之前有着更浓的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