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闾汉彪综艺首秀 与李维嘉《秘境》“生死”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闾汉彪《秘境》剧照
闾汉彪《秘境》剧照

《秘境》剧照
《秘境》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20:00,大型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将强势登陆天津卫视。著名演员闾汉彪、金玉婷、阿尔法将组成“挑战队”与李维嘉带队的“元老队”将在新疆喀纳斯、魔鬼城展开“生死”过招。这也是“荧屏暖男”闾汉彪的首次综艺秀。

  据悉,电视真人秀《秘境》在竞赛环节上不断升级,移师神秘的喀纳斯,上演激烈的户外游戏竞技。“挑战队”三人将在真人秀节目中为对方队伍设置各种“整蛊游戏”,为了迷惑对方队友,作为专业演员出身的闾汉彪,将利用真实自然的演技不断加大竞技难度,让对方将信将疑,战况扑簌迷离。由于真人秀综艺节目的真实性,要求参赛队员“一条过”,所以,为了达到真实可信的状态,参加综艺首秀的闾汉彪,必须在无痕表演情况下,迷惑队友。这样的“素颜拍摄”对于演员的考验难度极大。而在此同时,还得要求自己的队友同样不能露出破绽,任务艰巨,闾汉彪俨然成了“挑战队”的军师。由他设计的各种“桥段”、各种“情节”都能让对方措手不及。身处喀纳斯、魔鬼城这样的恶劣自然条件下拍摄,尽管有着很严格的保护措施,队员们还是经历了好几次极端考验,赛后,闾汉彪和李维嘉笑言:我们是拿生命在进行“生死”过招啊。

  著名演员闾汉彪因主演电视剧《夫妻那些事》、《我在北京挺好的》等热播剧,而一跃成为“荧屏暖男”,此次抽空参加拍摄真人秀节目《秘境》,是闾汉彪的综艺首秀,笑点不断,状况百出,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9636.shtml report 2776 闾汉彪《秘境》剧照《秘境》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晚20:00,大型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秘境》将强势登陆天津卫视。著名演员闾汉彪、金玉婷、阿尔法将组成“挑战队”与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闾汉彪综艺首秀 与李维嘉《秘境》“生死”过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