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运动会怀旧国货风 80后游戏玩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欢乐的复古运动会
欢乐的复古运动会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吴镇宇、黄磊陆毅、曹格、杨威五个爸爸本周上演“怀旧国货风”,身穿“中国”运动亲子套装,老爸“返老还童”和萌娃们一起大玩特玩童年游戏,萌爸?萌娃?已全然傻傻分不清楚,连村长都被拉进游戏队伍,全场笑料百出,嗨翻爆棚。

  爸爸萌娃怀旧运动亲子装 潮爆秀出“国货风”

  为了迎合“80后怀旧运动会”的主题,爸爸萌娃摇身一变“国货上身”,一身胸前带有“中国”二字老字号梅花牌运动服潮爆登场,画面好似一下子拉回了80年代,将怀旧的格调演绎彻底。爸爸们穿上儿时回忆中的国货运动服,瞬间“俏十岁”,和萌娃站一起好像“大哥哥”。萌娃们也有配套缩小版运动套装,最小的Grace穿起来看着呆萌十足,“女神”多多也凭借自己的大长腿成功的将运动服穿成九分裤。爸爸萌娃节目再现近几年流行的“国货风”,可谓穿出潮流穿出“范儿”。

  曹格爬竹竿靠助跑?平衡感冠军杨威踩高跷竟失利?

  在村长的宣布下,《爸爸去哪儿》怀旧运动会正式开始,爸爸萌娃分红蓝两队,村长为了平衡人数也加入其中。第一项:爬竹竿,村长邀请老乡做示范,说:“请爬手!”吴镇宇调侃:“小偷啊?!”惹得大家哈哈直笑,吴镇宇爬了几次都滑了下来,村长看不下去在下面拖住吴镇宇,两个年龄加起来轻松过百的男人为了胜利坚持着,场面好不可笑。曹格更是夸张,为了赢得比赛甚至动用了“助跑”这种,只有在奥运会撑杆跳才能看见的蓄力动作,为了胜利“豁出去了”。轮到踩高跷比赛时,红队自信满满的派出了平衡感冠军猛将杨威,原本志在必得的比赛,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杨威对于“人生滑铁卢”表示:“这个还是需要一点技巧在里面,平衡感我可以,我上去之后我知道往哪边歪,往哪边歪了往哪边走,但是应该还是有一些技巧在里面,可能进入的慢。”“老年组”吴镇宇,经过一番场面坎坷的努力后,上演了精彩逆袭。

  打木棍差之毫厘谁鹿死谁手?吴镇宇村长传吸管?

  怀旧运动会,老爸们玩的不亦乐乎,吴镇宇和陆毅一场打木棍的较量掀起了世纪之战,两人成绩相差毫厘,紧张激动史无前例。后还有传吸管的比赛,就是要在不用手的前提下把吸管夹在鼻子和嘴之间相互传递。在练习时,村长和吴镇宇传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两人鼻子对鼻子,画面很是搞笑,吴镇宇无奈换了陆毅后,一次就成功了,说:“有感情和没感情不一样!”。比赛时,吴镇宇给Feynman传吸管,Feynman一直掌握不了技巧,吴镇宇用手指当吸管让Feynman感觉,最然老爸很有办法,但Feynman不会撅嘴是无法克服的硬伤,蹩脚传吸管的父子俩画面有爱。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2点《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8824.shtml report 3086 欢乐的复古运动会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吴镇宇、黄磊、陆毅、曹格、杨威五个爸爸本周上演“怀旧国货风”,身穿“中国”运动亲子套装,老爸“返老还童”和萌娃们一起大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