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回来了》现嫩模选秀 陈赫耍贱大尺度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嫩模选秀
嫩模选秀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已于昨晚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火热开播,扑面而来的时尚青春气息加上戚薇毛晓彤姜妍的不婚联盟和陈赫、王传君的逗比组合,瞬间引得观众爆笑不断,收获无数好评。开播前三集中,戚薇和陈赫这对职场死对头为了让客户满意,假扮夫妻,试拍婚纱照的桥段引来观众爆笑,看到他俩面和心不合,小动作不断却配合默契的样子,观众直呼:“这一对分明就是要好上的节奏嘛,让人看了都想结婚。”也有看完前三集的观众坦言:“分分钟笑得都停不下来,笑料完全不输《爱情公寓》啊!”

戚薇、毛晓彤姜妍不婚联盟
戚薇 毛晓彤 姜妍不婚联盟


  戚薇上演真人CS大战 组建不婚联盟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生三旦的爱情故事,三对情侣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分别诠释了现代社会三种不同的情感观和婚姻观。在探讨都市年轻人的恋爱婚姻观之余,该剧也不忘喜剧特色,在昨日首播的前三集中,陈赫海滩舌战群模,与戚薇试拍婚纱照,王传君逼疯相亲对象等桥段都引来观众不断的爆笑,好评连连,有观众更是直言:“《爱情回来了》一点也不输给《爱情公寓》啊!”

  第一集刚开始,戚薇毛晓彤姜妍三人便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动作戏,这不免让刚进入剧情的观众产生疑惑:“这是什么节奏?说好的不是爱情喜剧吗?怎么有悬疑警匪片的赶脚?难道是像《爱情公寓》里的戏中戏?”接着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戚薇毛晓彤姜妍三人穿着婚纱,化身金刚芭比,与一群来路不明的特警部队狭路相逢,随即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火爆枪战。枪战和爆破的刺激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好莱坞大战,这不禁让观众感叹:“一开始就这么惊险刺激,真是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陈赫大尺度相亲
陈赫大尺度相亲


  陈赫大尺度相亲 与戚薇火花四溅

  开播前三集,陈赫终于摆脱了曾小贤的屌丝气质,走上了万人迷的路线,可谓是名符其实曾小贤和吕子乔的合体。身为跨国广告公司的业务部总监,陈赫充分享受着与众多广告模特相处的机会。刚出场的陈赫在碧水蓝天的海滩边上演了一场舌战群模的好戏。身材姣好,装扮火辣的模特个个都在陈赫面前俯首帖耳,搔首弄姿。为了给公司选到满意的内衣广告模特,陈赫当然也“不遗余力”,左手刚搭上一个辣妹的腰,右手又拍了另一个模特的臀,看到这里的观众都想说:“陈赫你这么风流倜傥,你家那口子知道吗?”恰好就在这时,一个打扮端庄的年轻女子突然对陈赫骂了一声“无耻”,原来是前来跟陈赫相亲的对象。陈赫当然不会放掉这一耍贱的大好时机,对那女孩说:“对面有间酒店,房间大,设备又好,我是那儿的VIP,还可以打八折。”他还一本正经地宣称既然打算结婚,不能光做表面功夫,应该要更深入地彼此了解。这不禁让观众惊呼:“陈赫你变得这么开放,这样真的好吗?”

  另外,陈赫和戚薇这一对职场竞争对手刚开场便“火花四溅”,两人不仅竞争激烈,火药味十足,在工作之余,两人也借着一次试拍婚纱照的机会,玩起了亲亲,搞上了暧昧。看到他俩面和心不合,小动作不断却配合默契的样子,观众直呼:“这么幸福甜蜜,让人看了都想结婚。”那边刚玩完亲亲,这边两人又玩上了抱抱,想要给总经理示范拍婚纱照POSE的陈赫用手一拉,戚薇便扑进他怀里,两人面对着面,身体紧贴,心脏狂跳不止,这不禁让观众感叹:“这一对分明就是要好上的节奏嘛!”

乔任梁和姜妍
乔任梁和姜妍


  王传君逼疯相亲对象 落魄乔任梁沦为“软饭男”

  王传君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低情商的兽医博士方思齐。刚出场的他便让观众感受到他低得让人发冷的情商。王传君跟相亲对象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见相亲对象刚夹起一块牛肚放进嘴里,他便一本正经地指着牛肚说这是牛的第二个胃,又称蜂巢胃,瞬间令相亲对象表情僵硬、无语凝噎,一旁偷听的包念念(毛晓彤饰)也憋不住狂笑。紧接着,王传君又开始向相亲对象循循善诱,劝诫她有病要早治,不然会很难怀孕。听到这里,观众不免为王传君的“热心肠”和低情商捏了一把冷汗,有观众说:“王传君你真的想结婚吗?还是想逼疯相亲对象啊?”他一本正经向相亲对手普及动物知识的模样也引发观众爆笑,看点十足。另外,第三集结尾王传君的一句“我要结婚了”更是引得众多观众的好奇,他要跟谁结婚?谁又会跟这样一个奇葩男结婚呢?让人充满期待。

  乔任梁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创作歌手承磊。在开播的前三集中,开一辆破车的乔任梁不仅让姜妍在公司同事面前颜面尽失,还伸手向姜妍借钱付房租,十足一个“软饭男”,不过也有观众替乔任梁说话:“他是因为不肯放弃音乐梦想,所以才会生活如此窘迫。”不过,身无分文的他却不忘报答恩师老李,这份知恩图报的心也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另外,在前三集中乔任梁和姜妍这一对的情感便已经开始出现裂缝,这一对“承诺恋”能否抵抗住现实的考验?让人对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2925.shtml report 5413 嫩模选秀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已于昨晚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火热开播,扑面而来的时尚青春气息加上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