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笑公堂》热播 文卓“求上位”上演基情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包笑公堂》热播 文卓“求上位”上演基情戏码 

 《包笑公堂》热播 文卓“求上位”上演基情戏码


  搜狐娱乐讯 由秦汉擂、文卓、何文辉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倾情打造的古装神剧《包笑公堂》正在全网热播。自上线以来,该剧因紧贴热点断案故事与欢脱逗比的人物形象而广受大众追捧,仅上映一周,网络点击量已超千万,成绩骄人。其中,常以最佳男友形象出镜的演员文卓“转型”花瓶男公孙册,为求上位与包拯“由画谈情”或嬉笑打骂,诸多“基情”戏码引网友直呼:“不忍直视啊,史上最基情CP!”

  《包笑公堂》点击破千万 文卓挑战“花瓶男”

  《包笑公堂》是互联网电影集团(IFG)重磅推出的古装爆笑剧集,该剧颠覆民间传说包青天的人物设置和故事脉络,以包大人、公孙册、展昭等历史人物为视角,讲述一段集“卖萌”、“卖腐”、“卖笑点”等诸多元素于一身的断案故事,自上线以来广受大众追捧,仅上映一周,网络点击量已超千万,成绩喜人。

  《从《上位》中帅气暖心的人气偶像“文锋”到《女人公敌》中默默守护女主角的“田凯”,演员文卓在荧屏上成功塑造了众多暖男欧巴形象。在《包笑公堂》中,文卓将摒弃以往飘逸出尘的暖男形象,挑战一个徒有其表,孤陋寡闻,为求上位向包大人(秦汉擂饰)主动示好的花瓶男。对此角色,文卓表示道:“公孙册实指现今那些凭借优越外貌与圆滑处世之道而在职场上快速“上位”的人,希望大家在嬉笑怒骂中收获感悟。

  《包笑公堂》集宅基腐元素 文卓秦汉擂“基情”不断

  剧中,文卓饰演了一个外表儒雅,胸无点墨的军师公孙册,是包大人的左膀右臂,两人除“正经”地研究案情外,还有诸多“基情”四射的对手戏,在第一集中两人在画画时引人遐想的激情潜台词,以及文卓在公堂之上公然与秦汉擂暧昧打骂等桥段,无不证明着两人“非同一般”的关系。

  而这些“重口味”元素也正是导演管晓杰针对80、90后观众的喜好特意打造,使影片除了结合热点话题的断案剧情之外,也充满诸多迎合市场口味的宅基腐元素,如此大的颠覆,也难怪让观众忍不住直呼:“既无节操又好笑,完全hold不住啊 !”“满屏幕都是基情啊,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2864.shtml report 3038 《包笑公堂》热播文卓“求上位”上演基情戏码《包笑公堂》热播文卓“求上位”上演基情戏码搜狐娱乐讯由秦汉擂、文卓、何文辉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倾情打造的古装神剧《包笑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包笑公堂》热播 文卓“求上位”上演基情戏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