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理兹-塞隆与肖恩-潘疑订婚 或将再次领养小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查理兹-塞隆与肖恩-潘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奥斯卡影后查理-塞隆和影帝肖恩-潘已经交往八个月了,最近更传出婚讯。今年53岁的肖恩-潘有着轰轰烈烈的情史:早在1984年,他曾和《唐顿庄园》中女主人的演员伊丽莎白-麦戈文订婚;而次年,他却和天后麦当娜“麦姐”结了婚,这场轰动全球的婚姻招来了层出不穷的狗仔,结果肖恩-潘因为对记者动用暴力被判入狱60天,之后又被起诉家庭暴力,这段风雨交加的婚姻最后在1989年结束。此后他和《阿甘正传》《纸牌屋》的女一号罗宾-怀特1991年先生子后结婚,先后有了两个小孩,虽然分分合合多次,但最终在2010年最终离婚。

  对比来讲,塞隆的情史没有那么多曲折。虽然她在90年代中期开始曾和演员克雷格-比尔克、斯蒂芬-坚肯斯交往,但最稳定的感情则是长达九年的电影搭档斯图尔特-汤森德。但是两人在2010年就分手了。塞隆和潘其实在此之前已经是长达18年的朋友,不久前才将友谊升级变成恋人。

  如今,潘和塞隆这个暑假正在筹拍新电影《最后之脸》,潘当导演而塞隆做主演。有知情人对媒体表示两人已经准备结婚,还可能领养小孩。查理兹-塞隆已经领养了一个2岁的小儿子杰克逊。而知情人则说:“塞隆一直都很想再要一个小孩”,因此有再次领养的打算。而潘和罗宾-怀特的子女今年分别是23岁,和20岁。对此知情人表示,虽然亲生子女已经长大,但“和查理兹在一起之后,潘恢复了青春。”因此他们很有可能想要再次组建新的家庭。据悉,潘现在已经是小杰克逊的生活“榜样”。听起来,虽然年龄、国籍、肤色都相差很大,这家人还是其乐融融。(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2365.shtml report 1182  查理兹-塞隆与肖恩-潘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奥斯卡影后查理-塞隆和影帝肖恩-潘已经交往八个月了,最近更传出婚讯。今年53岁的肖恩-潘有着轰轰烈烈的情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