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首映礼 李彬为爱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我想结婚》首映礼 李彬调侃郭品超周秀娜
《我想结婚》首映礼 李彬调侃郭品超周秀娜

主持人李彬任电影总策划和男二号苏莫
主持人李彬任电影总策划和男二号苏莫

首映礼李彬妙语连珠
首映礼李彬妙语连珠


  搜狐娱乐讯 由车径行执导的《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该剧由著名主持人李彬任总策划,由郭品超周秀娜、李彬、廖京生等联袂主演。首映礼上李彬盛装出席,面对现在真爱缺失的年代,李彬为真爱代言。

  首映礼的好似婚礼现场,身兼总策划和男二号双重身份的李彬在片中饰演郭品超的大舅哥,顺理成章的充当起了家长的身份。他先是为观众诠释了好男人必须具备的几天基本素质,妙语连珠的引发观众笑声连连,又将片中自己的妹妹周秀娜引上台,为片中这一对情侣打气,在发布会刚一开始就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发布会还邀请了著名歌唱表演艺术家关牧村,当关牧村献唱了她的代表作《打起手鼓唱起歌》后,李彬更是发挥了他主持的专长,力邀关牧村的先生江泓和关牧村一起为首映礼抽出幸福的大奖,并爆了两人爱情史的猛料,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真爱的魅力,幸福感满满,掀起了首映礼的另一个高潮。会后采访时李彬表示每个人都能从片中找到自己爱情的心路历程,真爱不需要太多条件,当初自己结婚时只是用自行车把太太娶到手的,真正好的爱情是可以互相扶持,使双方共同创造美好的一切。李彬就用实际行动为自己为真爱代言。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会在8月1日七夕档强势上映,为真爱献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61827.shtml report 2021 《我想结婚》首映礼李彬调侃郭品超周秀娜主持人李彬任电影总策划和男二号苏莫首映礼李彬妙语连珠搜狐娱乐讯由车径行执导的《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首映礼 李彬为爱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