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昨日收官 任程伟被赞“平民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战长沙》左小青、任程伟剧照
《战长沙》左小青、任程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任程伟、左小青、杨紫领衔主演的抗战史诗大戏《战长沙》昨日在央视八套收官。以湖南军民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为题材,讲述了湖南人民面对日本侵略者无所畏惧、勇于抛头颅、洒热血,一心报国的壮烈故事。剧中,实力派演员任程伟饰演痞气十足的保安队队长薛君山一角。戏里,薛君山虽没什么文化,也没有显赫的家世背景,但一身正义感与敢作敢当的责任感让不少观众为之叫好称赞。在一次对敌战争中,薛君山不幸牺牲在战场之上,观众为这一幕为之感动,称薛君山为平民英雄。

  薛君山(任程伟饰演)带领部队成功歼灭敌人,正当他和顾清明为胜利相拥时,有一个未被歼灭的敌人潜藏在角落,举枪射向薛君山。随即顾清明杀死了敌人,但薛君山依旧壮烈牺牲。薛君山的死让胡家一家老小悲痛不已,也让观众为之唏嘘伤心。不少观众表示剧中的薛君山是个不折不扣的地痞流氓,为人行事也颇具草莽之气。但是在国家危难之时,在民族大义之前,薛君山一点也不逊色于那些伟岸高大的英雄人物,是真正的平民英雄。

  对此,任程伟表示,其实自己很佩服剧中的薛君山。任程伟认为:“戏里的薛君山外表粗犷,但内心却十分的有责任感有担当。”目前,该剧已然播毕。观众表示,《战长沙》这部作品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抗战剧佳作。剧中的每个人物都立体丰满,真实地再现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岁月。尤其是剧中的薛君山,敢作敢当、有情有义,实在是一个优秀的好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2/n402557089.shtml report 2878 《战长沙》左小青、任程伟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任程伟、左小青、杨紫领衔主演的抗战史诗大戏《战长沙》昨日在央视八套收官。以湖南军民顽强抵抗日本侵略者为题材,讲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战长沙》昨日收官 任程伟被赞“平民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